2006-11-27 23:29:55okvienna

超痛推拿

我不能算是一個喜歡運動的人,本來是這樣。
但是,當我開始享受運動帶給我的「附加利益」(有運動看起來比較瘦)之後,我變漸漸的從「習慣」運動,轉成「喜歡」運動了。

不過這一陣子根本都沒有辦法去運動,因為我腳受傷啦!
自從上個月返校被人家從後面推了一把,跌倒在地後,我就莫名其妙的扭到了腳,而且非‧常‧嚴‧重!
完全沒有想過,不過就是跌倒嘛!怎麼會嚴重到去扭傷腳咧?
這真的是我這一年最奇怪的事情之一了。

腳受傷,我沒辦法像以往一樣,每天晚上都到公園去運動,不過說是運動,其實也不過就是,快走罷了!
沒辦法我不適合跑步,快走雖然沒有跑步那麼的淋漓痛快,但是至少也可以達到溫和的運動效果,對我的身體調整很有幫助,而且我也很享受那樣的感覺。

腳扭傷,最痛苦的就是我每天都要去中醫診所換藥,從一開始只能冰敷,到後來開始幫我推拿,那種痛真的超可怕的!
因為我的腳膝蓋附近有以前車禍的內傷,大概三年左右了,常常可以感覺皮膚底下好像積了什麼硬硬的組織一樣,我問推拿師這個可以治療嗎?
推拿師說沒問題,然後二話不說在我毫無心理準備的狀況下推拿起那個地方,瞬間我痛到大驚!
痛痛痛痛痛!
那個真的超級痛的!
頭一次我推拿痛到想抓人的手!
推拿師說這個一次不會好,因為我已經積很久了,所以以後每天來換藥的時候他也會順便繼續幫我推拿到好為止!
這個意思是......我要痛到我的腳好為止.....

人要健康一點好啊!
OK你是騎車上下課嗎?
千千萬萬要小心騎車安全呀!
我現在騎車(好吧我承認我都無照駕駛),都超怕的,被人載也怕,呵呵,這就叫做一朝被蛇咬吧!
okvienna 2006-11-28 01:01:12

哈哈,告訴妳唷!!
想運動變瘦這問我就對了
一般來說呀,看起來會肉肉的
是因為呀體脂肪含量的問題
當妳體脂率低,看起來就很瘦很健康唷

為什麼我知道呢,因為練重訓要有線條
首先體脂肪要低,這樣肌肉線條才會漂亮
而要降體脂就是要有氧運動
像是跑步游泳快走腳踏車.....

妳的觀念很好,快走是一個很棒的運動唷
如果妳真的想瘦,要注意幾個重點
1.空腹時效果最好(也就是剛起床)
(不要強求,有些人體質不適合)
2.持之以恆
3.有氧運動要超過40分鐘,心跳要達130
其實我覺得不要跑步比較好啦!真的~~~
其實跑步蠻傷膝蓋的,而且女生容易流失鈣質
所以骨骼也特別容易受傷,
所以快走是最最最推薦的運動了
為了,妳有這方面的問題都可以問我XDDDDD
運動真的不錯唷!!可以讓心情變好
而且皮膚會變好唷~~~~

我唷!其實我不算是通車啦
我家住桃園,學校在中央(中壢)
所以我住校
不過我蠻常回家的
一星期有兩天要家教
而且我假日都會回家

哈哈~~~妳怎麼不去考駕照呀?
像我呀!我國中同學說
我長得跟國中的時候差不多
其實我還蠻常被臨檢的說
今年被臨檢10幾次了
我長得真的有那麼稚嫩嗎?
我真是一點都不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