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7 10:41:09okvienna

我喜歡陽光

這幾天回到彰化返校座談,還滿開心的,因為和許久不見的好姐妹們以及社團的學妹學長一起去鹿港玩。

每次回去和大家見面,對我來說就是一次充電,這次充飽了電,有一種很滿足的感覺。

前一陣子真的過的不太好,不過最近已經慢慢恢復心情了。

今天下雨,聽說這一陣子都會是雨天,我記得我以前很喜歡雨天和陰天,尤其是下雨的陰天,那時候我都會炮一杯熱熱的綠茶,窩在床上裹著棉被靠著軟軟的枕頭,在床邊擺一大堆亂七八糟的書,然後悠哉的聽音樂看書喝茶,看累了就直接睡著,睡醒......就可以出門吃飯去了XD,一整個是個懶惰鬼呀!

可是我現在很喜歡陽光,喜歡明亮的天氣,那真的會讓人不自覺得好心情,好像可以把不快樂的事情都在陽光下蒸發掉!
因為我想要變成一個快樂的人,所以我也喜歡快樂明亮的人,我喜歡像陽光一般的人,也希望自己可以變成一個像陽光一般的人。
不過這個我還在學,因為對我來說要馬上變得很陽光有點難,我已經習慣自己的負面情緒了。

所以我很期待陽光,每天如果看到天氣很好有太陽我就會很開心。
我喜歡笑,也希望自己每天都可以打從心底開心的大笑,也許會有點沒氣質,可是開開心心沒有情緒負擔的感覺真好!
okvienna 2006-11-27 12:47:24

是喔~~
以前小時候我好喜歡雨天
因為所有的浪漫情節都是在雨天發生
再大一點就不喜歡雨天了
因為我蠻喜歡運動的
而且雨天好麻煩,怕溼掉呀之類的

真的,天氣好心情就會很好
不是常常有人說「雨下得我都悶了」
哈哈

負面情緒真的會有點可怕唷
要開心,要常保持著感動的心
不要忘了生活的點點滴滴
那都是妳動力的泉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