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1 12:33:52宇宙無敵超級熊天才

啊哈哈

偶耶~
下禮拜就開始上半天了~~!!!!!
然後下下禮拜就放假了 !!!!

(只可惜下下下禮拜好像就開學了= =......)

啊不管啦
反正下禮拜就開始半天了就跟放假一樣嘛!!
因為平常放假都睡到中午XDDDDDDDDDD~
前天啊
晚上正要睡覺的時候 一直覺得忘記什麼 但是就想不起來
就想說應該是想太多 於是就躺下去了!
躺下去之後 就一直想
明天就是最後一天上到下午了 !!下禮拜就開始半天了~~噢耶噢耶噢耶噢耶噢噢噢噢噢噢~~~

想到一半 突然 ...!!
噢耶噢耶噢耶噢耶噢噢噢噢...魚!!!!!!!!!!!!!!!!!!!!!!!!!!!
(噢耶到一半想到的很突然==)
魚的生日禮物啦~~~ 星期五他就最後一天上課 沒拿給他就要等到開學
這樣一點FEEL都沒有 我才不幹!
(明明就快要作出這種事情了)
然後我就快速的起來 很慌張的趕快把禮物跟卡片放到書包
之後又躺下去 繼續想下禮拜只剩半天的好事XD
我又想到...
啊哈哈哈反正下禮拜跟放假沒兩樣了啦哈哈哈哈哈哈..阿高!!!!!!!!!!!!!!!!!!
喔!可惜這次不是生日禮物
他要我掃瞄的東西我掃完就放在電腦旁邊= =
要掃之前還一直想 用完要記得拿走 結果用完就完全忘了XDDD
(雖然魚的生日禮物我也一直想 不能忘 結果還是差點忘了帶 XD~)
所以我又在一次很荒的起來跑去拿= =
現在把畫面連起來看 感覺好好笑 XD~~

到星期五早上 阿高超好笑 他比我離譜 XD
一早去到教室 魚不在教室 我就看到羊跟勤還有阿高 在一起講話
小羊手上拿著禮物 我走過去 阿高就問我說我有帶嗎
我就說有啊 之後我們就講魚的事情
這個時候阿高就突然大叫
”啊!!!!!!!!!!!!!!!!!我忘記帶魚的禮物了!!!!!!!!”
然後我們三個就很無言 都講這麼久了 而且小羊還拿著禮物 現在才想到也太搞笑了吧==
我就說
”小羊都把禮物拿在手上了= =...”
”我以為他是要送給他同學的!!!!!!!!”
”=____=.......”

就這樣XD

上一篇:哦呵呵morning call分班

下一篇:放風箏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