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9 19:20:08宇宙無敵超級熊天才

哦呵呵morning call分班

今天成績出來了出來了
大家都用很凝重的神情盯著成績單xDDDD
超搞笑的
大家都超怕調班-.,-+

然後到了倒數第二節 是理化課
下課鐘響 剛好有一題題目他講到一半 他就說他講完再下課
就在他正要繼續講的時候
突然廣播響了 我的媽呀超大聲 我在想 廣播的那個人該不會還拿著大聲公廣播吧 XDDDD!?!?!?
就一聲”教務處報告 請全校九年級同學 到文教中心看編班 放學後至新班級集合”
”呃... 好吧 !去看吧 等下再繼續”理化老師逼不得已講了這種話 XD~
然後就一群人過去
我就說
哇靠 這樣好像古早時代考高中大學聯考看榜單找自己名字
就一群人在名單那XD超好笑的
上課鐘一響 就突然一大批人群走回來
好像進香團XDDDDDDDDDDDDD””””””

歐~~不過好險我沒變動- -
我跟一個同學回去教室之後
空-----
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都在看名單
”啊哈哈~~沒人在~~我們可以撒野了 ~~”我很腦殘的講了這句
”搞笑 這本來就是你們班的教室 你撒個屁啊= =”
”啊對吼~~~XDDDDDDDDDDDDD”((平常一直都在這撒野XD~

到了放學 看到很多新面孔-.,-+
突然有種自己是老顧客 他們是新顧客的感覺= =
(這什麼鳥FEEL)
而且我們發現
那ㄝ巄喜母的這麼多!?

原本是我們班的 有很多人都升到忠孝 - -((東路~
搞屁啊我在講啥=___=
噢~ 仁班很幸福啊XDDDD
不過聽說這次有+英資班 難怪我想老半天 人怎麼這麼多
後面也很多人升上來=.,=



歐不~~~~


(請原諒我這鳥不拉機的結尾XD)

上一篇:哈哈我的蹦肚日

下一篇: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