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5 20:59:26艷姊兒

我是主角??

當自己發現自己是主角時,會是什麼樣的心情呢??

發現了自己若是在星光大道上的前十強時心情是很high的。

發現了自己若是在海角七號上的丫嘉時心情是很讚的。

但.偏偏都不是.我卻只是個每天都在電視新聞上上演的”強劫案”上的主角。

這樣的心情有誰能懂呢?想不到在我們家附近這麼純樸的鄉鎮中竟然會有這種事,真的很難想像喔!

那天,請了假要和姊和姑一起到新光去血拼,在這之前姑說要先到郵局去存錢於是就把車停在郵局前,就在這時我和姊都坐在後座我在看著DM而我姊就按著手機,一個人就在副駕駛那裡停著車原本我姊以為他是要左轉過去然後只是停在我們車子旁邊等車子過,結果那個年輕人竟然就打開車門把姑放在副駕駛上的袋子給整個給提走了,很錯愕的我們二個人....那時姊開車門後已來不及那個人已經揚長而去了。。。。

我姊馬上麻煩一個剛從郵局出來的太太載他去追那個人,而一切就很戲劇性的演出,那人走了我姊也追去了而一台警車也剛好停在我姑車前我就這樣的坐在警車裡請警察載我去追那個人,而我們走後也剛好有一台巡羅車到郵局巡羅,你看,這像不像是電視上所演的呢??

一切發生後,警察就來了.....是不是很戲劇性呢??

血拼的心情都沒了................................

林丫雅 2009-01-29 18:29:31

夭受= =
太久沒來看你的網誌,一看就是這樣的事!!
真恐怖,那那個人有抓到嗎?
妳怎麼都沒說丫?
現在的社會真的粉亂= =...........

版主回應
通常小偷是抓不到滴...所以就別奢望會找到人嘍!
就當作是”花錢消災”嘍!這年頭自己小心點嘍!
2009-02-06 23:1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