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1 21:40:14華 田

愛一個人需要緣分,愛一個人別太認真













   

































































不知道怎麼說我們

我其實都知道也感覺的到

不知道為什麼其實都知道了

但是如果要我去面對要我去說明感覺

我的感覺會是難過的 也不知道為什麼

明明就不關我的事

明明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

卻還會有種不因該的感覺

而奇怪的是我知道那種感覺在我身上也不會逗留太久



我想因該是不會太久的對吧?





我很開心妳徹底的消失了!

我不會在想起了!

算了!拜託!保持現狀!

不想說了!也不想了!




希望我跟你還會像以前一樣

再妳眼裡我是特別的?

也許我不用對這個感覺說明




當你的那顆心對我有心跳

當你的腦袋還會想起我

當你流淚時想起我

再妳想說出什麼的時候想起我

當你累了想抱抱我

當你不開心的時候想起我

當你有問題的時候會想跟我討論

讓我知道在妳心裡我是特別的!

只要你那麼一點點的想起我

這樣我就很滿足了!!!!!!!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有點過份

真的好慘忍!

真的不想傷害!

謝謝妳!

我在想妳!



我知道你找我的原因

可是我總是被妳給騙了

是我想的不同

還是我太笨太傻?

不知道為什麼

......





只要你們在

只要你們輕輕的跟我說聲加油!

只要你們讓我看見

我會是感動!

也會是動力!

:)































可以讓我抱抱嗎?

什麼話都不要說

就像那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