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4 02:09:28*哈姆*火腿

*六福村(下)*

到了龍潭,我們就轉做公車到中壢
而且我在公車上睡著,還夢到我他老師還在坐海盜船= =天啊!惡夢~
下了車後開始找晚餐該吃什麼,就開始走著走著
走著又走著,走著又走著,走著又走著,走著又走著,
走著又走著,走著又走著,走著又走著,走著又走著,
走著又走著,走著又走著,走著又走著,走著又走著˙˙˙
你們絕得我很煩吼˙˙˙幹麻一直重復= =
因為我只是想證明我們走很遠很遠的路才到一家川味牛肉麵店,加麵加湯不用錢
走到我膝蓋關節部份都開始有點小發炎˙˙˙因為以前跳舞也受過傷!
而且唯一慶幸的是我們才剛走進店裡,天空就開始下起大雨˙˙˙
點了碗牛肉麵,很好!你他老闆很賤!好辣~
不過吃到後來有點沒感覺˙˙˙之後心情非常不好!
因為邊吃邊想,林老師我大老遠來吃你加牛肉麵!你還給我這麼辣!
我要給你吃夠本~"~!所以我吃完第一碗後,我馬上跟老闆講!
老闆我要加麵!!!可是老闆更賤!她第二碗給我的實在是有夠辣~"~
吃到我都快噴了˙˙˙吃飽飯後,
我跟我女友還有兩位同學叫了台計程車到中壢火車站坐火車
其餘兩位則因為有家人在那,所以就先住在那裏了,
而且我們好會挑~挑到一台好司機!原本想說司機會絕得我們是外地來的,
會亂繞路,所以一開始叫車我還跟他耍了點小流氓之類的語氣= =
不過沒想到司機是好人,很健談~而且他沒開里程器,到火車站還只收一百!
難怪我在車上還覺得奇怪他怎麼沒開里程器= =
之後在火車站我們挑了台時間離我們最近的車回去˙˙˙耶~是電車ㄟ!!!
原本想在電車上睡覺的,不過後來想想˙˙˙中壢好像沒多遠!
一下就到台北車站了,後來到了台北車站,我又叫了台小黃,
因為我要去長春路牽車= =˙˙˙好浪費錢啊!!!
早知道別騎車就好了,這樣花好多錢錢~
牽到了我的小白就送我女友回家~結束了我們的六福村一日遊之旅!!!
有啦有啦~六福村之旅成功!!!

ps:特別感謝住在中壢可愛大方活潑率性曾小文同學的雞婆!
   報了一些路,卻完全沒有派上用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