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6 20:25:46[ 在下`` 阿旺是也* ]

天阿` 我神經好大條

天阿 `` 我居然會把錢丟到垃圾桶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故事開始”


是這樣的
今天因為肚子好餓好餓
在想個不用花錢又可以吃飽的方法

想阿想 還是跑去大姨家[吃麵]
順便還可以看丁順跟咩咩 哈哈哈^____^
跟丸豬一起去的...



吃完` 大姨要我幫她買國安藥水[台語]
摁`` 拿了一百塊給我
走出去 因為我們兩手上都有飲料
[快喝完的那種]

走阿走 看到垃圾桶ˇ
丸豬停了下來.. 丟垃圾
看她丟 我也順手把一些手上的也丟



繼續去買東西 聊阿聊 !!
快到店家門口ˇ 發現怎麼好像少了些什麼
突然才察覺 錢不見了=ˇ=








慌... 回想我做過哪些事







突然想到垃圾桶







馬上衝回去
果然 (紅紅的一百大鈔)在垃圾桶哩
我蹲下大笑ˋ [全部的人都在看我們這]=ˇ=
好險垃圾桶沒有很髒
但但但

就算很髒也不能怎樣 都還是要撿阿









真是個神經大條的笨蛋
居然會把錢丟到垃圾桶
而且還很順手沒感覺的丟掉 ..






瘋了阿我ˇ 有夠白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