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8 16:25:29[ 在下`` 阿旺是也* ]

除夕 //**


今天是耶 ... 恭喜發財芽
跟晚常一樣ˋ 還是出去玩

不過大家都在忙的說
3點多  被叫回家洗澡 
因為要做1件事  就是拜拜


還真早洗澡 還是大太陽
又去大一家 找丁順玩 

不過他們要回東港  還幾天不會抗ˋ到他的說
不過我想 我應該不會想她  畢竟她那麼愛灰 


又回家 半路遇到ˋ
好久不見的朋友 我們去押馬路ˋ
說也好笑 他自己我叫我的
然後還問我 找他槓ˋ麻
怪咖一枚 至於他是誰嘛!! 不告訴你



以下省略ˋ



接著 去逛年街 一年一次攸 ...
哈哈 遇到很多同學


不過還好 沒遇到一些 有的沒的
什麼叫做有的沒的捏 !
[[芽ˊ 下次在告訴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