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8 23:58:24 ART BABY

貓聚會。

 


在剛來這個鳳梨園的時候
對我而言也是獨立的開始
就在這個時候
認識了三個很不同貓個性的傢伙

隨著理念相左
我們各自飛往不同的方向

很想問
拆夥的原因難道真的是因為那件事情嗎?

其實是因為貓個性而各有埋怨吧

我們曾經很交心
在一起開懷的笑容是難得的真誠

只可惜
我無法把它維持長久

假使不要有暗地的小動作就好了
............討厭這樣.........
............卻無力作些什麼........

一樣是四人組


現在也是四人組
(偶爾加一人)


希望這種聯繫
可以一直到很久很久...



雅鈞、阿中、小香

大蒨、阿雄、小煜

幫主、蘋果、小惡

偶爾穿插的

熊爺、小嗶、阿仁

玉珊、老人、內褲仔、WEN


如果可以

真的很希望
連成奧運圈圈那樣的
交際著
維繫著
關聯著


可是我知道這個圓

在某個時候已經缺了一個口

有兩個圈圈已經瓦解成

四五個環狀


如果有機會可以補救該有多好

可是

人的心是不會這麼輕易放棄過去受過的傷

在事件慢慢擴大的同時

友情就像炭疽一樣容易受到感染

...........................................只要一個眼神就能傳播...........................................


蠢貓是今天的壽星,來個世界和平的願望吧


去EASYSHOP買奶罩可以打8折唷~






其實我本來想提前下去中部找你的

不過預算問題
就算了吧 XDD

回程再打給你囉...(笑)




話說,有人說我上了就要著手準備禮物...

那備取算不算數啊???



又有人說,我上了的話,我去南部的吃喝全部要幫我負擔

那我是要等月底的錄取名額嗎???


ㄎㄎㄎ









我知道你的行程一定被笨雞佔滿了(笑)


不過~  



今天屬於你的日子,要開心唷^^


(本來還在想要不要把八月九日用的蛋糕 再PO一遍 XDD)


這輩子都不會忘記那年的超大顆橘子。


謝謝你們>口<

重要的奧運五連環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