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9 05:04:46 ART BABY

搖,阿搖 ←柯大瑤,我會想你的。

二十二日,我在,萊爾富 

其實,就是有的人很怪 
在最忙的時候就是會故意當機換個清閒
 



這一天,WEN-WEN北鼻因為一些事情顯得心情低落 
畢竟又是值大夜班的日子 
有時候空閒下來反而腦袋更忙.... 

我跟阿瑤發了瘋,因為想吃雞排所以殺到鎮上去 



此時,凌晨一點一十三分。 

瑤一搖:我不要吃3Q啦....
短尾橘:
那就去吃家鄉啊.... 

殺到家鄉,他沒開 
殺到3Q,他收了 

天意弄人,時不我予大概就是這麼一回事 

連要買給WEN-WEN的炸麻糬也沒得吃。 


另外,說明一下短尾橘的典故。 

六月中旬的時候,有個有感地震十分猛烈。 
某狐狸說了句有地震~ 就完全回也不回的夾著尾巴衝出寢室了 
過了幾十秒,嘉義地區才開始搖, 

孬狐狸回來電腦前之後,改了狀態  →夾著尾巴飛奔..... 

我也跟著響應  →我也想夾尾巴,可是兔子尾巴太短夾不到...你夾給我看啊!!! 

所以,你好!我是短尾橘! 
((遞名片 



回到了萊爾富,秉著餓著肚子又想吃肉.... 

我們把能吃的給吃了...... 

((重點是兩個沒錢的窮人,只帶著買雞排的錢... 
((所以有個店員朋友的好處就是→過期便當。 



今天是二十九日,禮拜天,凌晨三點半 

跟張智成的歌只差半小時 

不過,我腦袋裡想到都是劉德華的因為愛。 



 





我跟柯大瑤沒姦情,也只給他載過三次而已,

 雖然二上用他電腦看A片還被抓到~ 

而且彼此都很度爛對方一小段時間過 

BLABLA 

可是,他要走了,我真他馬的好捨不得。 



我們兩個都算是很理性卻又超感性的哥們吧~ 
就那種不打不相識的那種個性。 
講話一整個很直接他也不會剿我只會罵我北七 



她是我的拉唧筒,每次食物都在冰箱放到過期才問他 
ㄟ~ 柯大瑤~  你要不要吃? 

要不然就是不想吃的東西一直塞給他,
也不管她是想要睡覺還是刷過牙了沒。 

之後我再很賤的說:反正八十公斤跟九十公斤其實看不太出來啦! 

要不然就是很不負責任的說:我只負責你八十到九十的路,八十之前的都不關我的事! 

還有,常常就直接對他說~ 阿瑤喔~ 
住對面的她立刻就有回應 

不管我發生什麼蠢事他都會聽我說。 

跟林笨熊發生的喜怒哀樂我都會跟他說。 
學校裡的好多情報都是他跟我說的,例如法哥_歐俊霖.... 




還因為去幫我們買麥先生而被警察開單。 

要不然就是偷喝我飲料你這賤人~ (笑) 

還有一起煮東西吃,要不就是每次都沒零錢投洗衣機。 


常常有很多事情,我敢很無所謂,因為我知道不管怎樣都有阿瑤在~ 




柯大瑤~ 

我愛你~~~~~~~~~~ 

要想我唷~~
 





辦了亞太要記得跟我說耶~ 










我知道你還有你的目標~ 
沒考上妳就完了~ 


















到時候去台中找你喝超級多多綠 
別忘了回來嘉義找我們。 
要記得回來跟我討牛排吃啊!!! 









((時間,過的好快啊.......一下子又期末了ˊˋ 













再見了ˊˋ 我最親愛的蘿蔔星人!

(悄悄話) 2008-07-04 01:24:53
亞V 2008-07-03 12:43:54

哈哈哈~我拉到下面

看到那張超級馬利

整個就噴飯...........

蘿蔔人輸了!!!

版主回應
換句話說



你要跟瑪莉做朋友嗎??

我比較慶幸我是跟蘿蔔人當室友.....
2008-07-04 01:19:37
(悄悄話) 2008-06-29 23:3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