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9 23:24:16公主喵喵

運動~莫名的熱血

2015年首發第一篇!~
這裡也荒廢了快一年,原本想讓時光停留在2014年就好了。
但,為了記錄這歷史性的一刻,才開始動了啟動這裡的念頭。

附上照片,小小的替自己感到驕傲。
懶得動的我,除了練了三年的皮拉提斯外,去年底加入了每星期一堂的瑜珈課程。
自覺得很厲害了,沒想到,不怕死活的下半年參加了一般有氧及拳擊有氧課程。
猛然發現,一星期有四堂不同的運動課程。
青春年少時,哪有這麼活力四射。能不動就不動的我,竟然花錢去上運動課!
這真的值得記錄起來,因為不曉得能撐多久啊~~~哈哈哈~

 
 
之前中醫就建議跳一下有氧,但曾上過,覺得花錢虐待自己。
就把這建議當做耳邊風啦~~
今年會想去上有氧,真的是驚覺老了!是的~年紀跟身體狀況、體重是不會騙人的。
現在就這樣了,一年一年的過去,新陳代謝逐漸下降,後果是可以想像的…

因為之前上過有氧,一般有氧課程大約知道有多累人。
拳擊有氧!卻是讓我氣喘噓噓,一口氣都快喘不過來…媽呀!好累人啊~
蹦蹦跳跳、拳打腳踢樣樣來。第一堂課雖然很操(係金ㄟ)
但是,我最喜歡上拳擊有氧!因為是打人的動作(打眼睛、打下巴、踹飛…等動作)
一整個大發洩啊!平常是壓抑太久嗎?竟然覺得一整個好抒壓~~讚!

祈許自己能努力、加油的熬過這過渡期,用心的體會運動的美好。
hamertw099 2019-11-24 16:17:32

謝謝分享 推薦 https://www.hamertw.com/shop/poxet-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