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6 23:00:00公主喵喵

假賢慧料理之義大利麵濃湯

開始熱血的關注悶燒罐料理時,瘋狂的在網路上搜尋相關的食材。
偶然在某個網站上發現,真的有人利用這個動機出了一本書~“省電省瓦斯保溫杯料理”。
心動不如行動,號召介紹我看悶燒杯的同事,二個人立馬在網路上下訂。哈~

書中詳細的介紹,不只是能悶出粥、湯、甜品,也能煮義大利麵耶!
光是看到義大利麵就覺得好神奇,整個人超想試看看的。
我想吃義大利麵、我想吃義大利麵,腦袋瓜都是這個想法。
跑去全聯採買筆管麵,因為書中有說,麵條型的義大利麵悶出來並不好吃,要其他造型的麵才ok~
拿了義大利麵,在尋找義大利麵醬時,一直找不到單人的醬料包。
不是好大一罐的醬料、就是一大包的湯粉。

看到荷卡義大利麵濃湯時,靈光一閃!
咦~何不用康寶獨享杯呢?再放入義大利麵,不就是自製的筆管麵濃湯嗎?
哈哈哈哈~~我真是太聰明了!!

實驗的當天,下午已經吃了些東西,肚子並非很餓。
但實驗魂仍然在叫囂~快點實驗吧!!
okok~反正當做是喝湯加點料而已,開始首次嘗試悶燒杯悶筆管麵。

先往杯中放少許的麵,注入熱水蓋上杯蓋,上下翻轉,一分鐘後倒出熱水~
第二次熱水及獨享杯粉末通通倒進去,靜候約十分鐘(因為我怕沒熟啊~~)
倒出至杯子,哇塞!!熟了熟了!通通都熟了~
還因為看電視,而忘了時間,讓麵體過熟~
不過沒關係,是用悶燒杯弄出來的料理,超級有成就感,好好玩哦~^^



上次的是甜品~桂圓紅棗茶,這次的湯品~義大利麵濃湯…
下次,要再挑戰什麼??
是要玩生米煮成粥?還是要玩雞湯呢??

沒想到小小的一罐,讓人能變成大廚耶,也讓人開始假賢惠起來~
滿腦袋都在想,下一次會變出啥玩意,哈哈哈哈~
期待後續有啥新的成品出來,一整個著迷中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