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0 02:46:41amy

^^

今天「雅尼」的cd終於到7-11了,好興奮的趕快企拿!果然是粉贊,有兩張cd,真是太超值了!裡面的音樂真的令我傻眼,都是集中在1986到199幾年之間。我真是太後知後覺了。而且音樂聽起來沒有年代很久的感覺。並沒有拿電子辭典翻歌名到底是什麼,純粹要聽的就是感覺。他的音樂風格算new age。有時結合一些管樂。很喜歡其中的「santorini」「keys to imagination」「REFLECTIONS OF PASSION」。尤其santorini真是非常不可思議的曲子。我的心理真的會很平靜,有種叫人不要悲傷的音樂。^^呵…還有一首都是用女高音呈現的曲子,雖然不知那麼高的音怎麼辦到的,可是蠻振撼人的。那聲音也不會說高到噁心,是到一種音質美妙的境界,誇張一點說,雖然我沒聽過天使唱歌,可是就像是天使唱歌!⊙。⊙
new age讓我想到暑假我在**的事,底下餐廳很大有一堆位子,點了一點東西吃著;結果有一個小女生坐到我前面,拿了一疊CD,其實我超厭惡推銷員,可是那女生感覺很親切。我本來不想理她。可是她那疊CD,從她的口中形容的音樂,就像是一個朋友跟你談天,而且感覺得出她超愛音樂。結果到最後就變成好像有兩個人說話越來越大聲。反正我一直記得她,因為我從不跟推銷員說話超過三句,可是我真的想跟她做朋友,同一片CD我們喜歡的是同樣的那幾首。我很想跟她買,可是我當時沒錢,她知道我不能,還是繼續跟我聊她那疊CD。不過後來竟然拖了兩小時才回去…不知她現在怎樣了。就像這樣,我有時會因為直覺結交到很要好的陌生人,然後有時會想起。但是也不會要電話、住址,因為醬就變得很沒感覺。
呃,竟然扯遠了。雅尼的音樂贊斃了!希望他還有出專輯…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