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0 06:37:39belle

之後會變成什麼樣子

暑假參加工作營

我只能說我英文已經夠爛了結果又是母語為法語的比利時人老師

講的英語我真的是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害我一直說sorry sorry可以幫我翻譯嗎

幸好總評時有翻譯出馬不然老師聽的很痛苦我也會講的滿身大汗,

專有名詞誰懂!!!!!!!!!!!!!!!!!!!!!!!!!!!!!!!!!!!!!!!!!!!!!!!!!!!!!!!!!!!!!!!!!!!!!!!!!!!!!!!!!!!!!!!!!!!!!!!!!!!!!!!!!!!!!!!!!!!!!!!!



一直嘰嘰喳喳講比利時話誰聽的懂!!!!!!!!

(他超可愛而且乃乃比我大很多)










最後發現我這學期的大禮,林國碁老師的服裝設計課

叫我們把現在照下來.,之後一年後在來看改變

那.....................當然是要長這樣阿↑

 

還有很乖巧的我修了立裁三

希望這學期我能夠乖一百點然後不要在缺課

 恩

我會的!!!!!!!!!!!!!!!!!!!!!!!!!!!!!!!!!!!!!!!!!!!!!!!!!!!!!!!!!!!!!!!!!!!!!!!!!!!!!!!!!!!!!!!!!!!!!!!!!!!!!!!!!!!!!!!!!!!!!!!!!!!!!!!!!!!!!!




江阿佑 2009-10-02 01:44:10

林國基是很娘的那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