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03 01:07:06六個太陽下的小肥貓

三年後依然在想。。。

今天因為買萬字而提起了你,當時覺得還好,因為畢竟是一家人在開玩笑的討論著。

孰不知回到家,跟老公提起後,心裡突然特別感到悲傷,很想念你。

其實是否發大財還是飛黃騰達等,都不是最重要,我寧願你現在還只是個活生生的普通老人家在我面前鬧個嘴就好, 即使在家吃個家常菜也好。

,我真的很想你。。。

 

每次提起你,我總覺得如果你還在我身邊就好了。

 

今年清明節掃墓,依然是我負責買掃墓的用品,在神料店看著很多紙扎的日常用品,什麼飛機、電視或電腦,價格廉宜昂貴都有,買一兩個燒給你多不成問題。

 

只是我只要想到,若你還在我真的很想買實在的給你,即使再貴我也願意,確實之前我都是願意的。

 

每次提起你,我心裡都很糾結,之後鼻子一定一陣陣酸,然後眼淚就在眼眶裡打轉着,忍著掉淚為的就是不讓身邊的人為自己擔心,讓他們對我虛驚一場。

 

三年了,爸。。。雖然我當了媽媽進一年半,但是其實我最想做的還是你的女兒。真的很懷念還觸摸到你體溫,以及聽的見你聲音的日子。雖然你離開了三年,但我還是這麼的疼你,爸。。。我還是很想念你,真的很。。很。。。很想念你。

 

因為你的離開,我肯定了自己的重要事,沒有事比家人來得更重要,尤其是父母。我很珍惜每個相處的機會和日子,即使付上我所謂的身外成功或財富。

 

我明白的人與人之間的在世陪伴不會永遠,但希望你好好地保佑媽,我想她能陪我更久。是的,不是我陪伴媽,而是我想她陪伴在我身邊更久。。。更久,讓我繼續能夠當個人家的女兒。

 

現在每個週日,我都很開心地帶著Eno回去和婆婆相處一整天,我很喜歡這個習慣,不希望改變。希望爸你能夠給予祝福和保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