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2 18:10:19六個太陽下的小肥貓

還是個撒嬌女。。。

不過是上週,與一個還蠻久沒碰面的朋友見面,說著自己之前的經歷,尤其是失去的那段日子。對方說我不像是那種人,什麼人?脆弱?畏縮?

 

我總認為人有多強大,就會有多脆弱,有多能耐的撐,就會有多少的眼淚,一切都是成正比的。

 

今天,原像整理電腦裡的照片,好好做一本屬於兩個人回憶的Photobook,彌補延遲一年又一年生日禮物。整理着。。。整理着時,突然爸爸的照片毫無預兆地出現在電腦熒幕上。

 

和老爸合照不多,而他也不怎麼拍照,所以記憶中根本不記得這張照片是如何在硬碟儲存器內。那時是他再一次緊急入院,不是我把他送過去,但依舊是我守到最後,牢牢地守在他身邊。

 

半夜老爸醒來說肚子餓了,我只是說等我回來就獨自駕着車,在昏暗的夜裡找食物和準備所需品給他。回到醫院,就好像小孩般餵他吃喝,熱了在旁搧風哄他睡,就這樣熬了一夜,他好起來了。

 

因為申請一些事宜,所以在醫院用手機為老爸拍下了人頭照,就是今天看了突然會大哭的這張照片。看到這張照片,手不知覺地碰觸電腦熒幕,感覺他好像確實地。。。還擁有體溫的在我臉前。

 

我原來還很想念老爸,很。。。很。。。很想念,忘記了自己是準媽媽的身份,突然變回向老爸撒嬌的嬌嬌女,把汗衫的領口拉至眼睛處,眼淚一直滲透汗衫的布料纖維,像小孩的哭聲一直從自己的領口傳出。

 

爸。。。我還是很想念你,即使平日以為不再念著你,一直往前走,努力生活着,以為你的離開不再牽絆着自己繼續生活的日子,原來我還是很想你,很想再摸摸你的臉,幫你擦身抹臉,再感受你捉着我手心的溫度,還想繼續對你撒嬌。

 

我像自己還是未長大吧,還是一個嬌嬌女,愛撒嬌的嬌嬌女兒。爸。。。若你還在,我好想對你撒嬌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