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19 10:15:19涼風有信

一週年

前兩天和一班猪朋們往又一城看戲,在等候猪朋期間,到旁邊的溜冰場跓足看了一會,想起了一些舊事。

還記得大概一年前,被猪朋帶往溜冰場學溜冰,自問運動細胞豐富的我,站在溜冰場實在一籌莫展(如果可以站起來的話),雖然有溜冰高手(猪朋)的教導(在我眼中,可以在冰上滑的己經算是高手),但我大部份時間都是和欄杆"共舞",爬的時間絶對比滑的時間多(巳經不計跌倒的次數),但心裏卻有一種遺忘巳久的興奮,就像小朋友學走路游水踏單車一樣。

差不多一週年了……….
現在,於不同的地方看著同一種活動,最大的分別是我由在場滑變成站在旁邊看的那個。唯一沒有變的可能是我…..還是不會溜冰…..真的,有些事不論跌多少次,可能永遠都學不會,無論是場內或場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