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3-26 08:54:26jo

木更津cat’s eye收視率(心得暴走第七彈!!!!!!!)

kaori包、杜:
最近在中情局上
看到了木更津的收視率
在關東都還不錯
能讓我會心一笑
而在關西
…………….
有點給它欲哭無淚~~
收視率已掉到了6.5%了
第一次看到這樣子
本來一直想說
「沒關係,沒關係,我才不在乎收視率呢!」
雖然自己對自己這麼說
不過這種感覺
就像每次金馬獎的入圍者說
「入圍就是肯定」
是一樣的道理
你們看看
現在他們自己就開始會說
「雖然是肯定,不過沒得獎,誰都還是會難過的,
說不難過,都是騙人的!!」
所以說,我騙了我自己了
其實有時候我真的很難過的
有時候我很過份
還會怪宮藤官九郎
對不起,我對不起自己
也對不起被我怪罪的人
所以我也對不起岡田和櫻井
我想在我的內心深處
一定是有怪他們演得不好的因素在吧!
我想~~
我該好好反省了
雖然日本人都不太想看
不過我會繼續支持的
決定對收視率採取看不見態度了
啊~~~
我一定要把看收視率決定一切的態度改過來!!
等等我吧!
麻煩你們也順便告誡我吧!
先謝謝了

想打自己的j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