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9 21:13:48jo

【映畫翹腳髯嘴鬚】るろうに剣心 神劍闖江湖電影版

 

【映畫翹腳髯嘴鬚】るろうに剣心 神劍闖江湖電影版
1、動漫「神劍闖江湖」改編,殺人無數的拔刀齋改邪歸正用把逆刀刃守護他珍惜事物的故事,我覺得我很像在說廢話畢竟和我同年的大都有看這部卡通長大,好啊你沒看是不是?有可能你是看小甜甜長大這就沒辦法了(攤手)
2、喜歡這部動漫的朋友,誠心推薦你們,這部真的可以看啊!!由其是忘得差不多還記得幾個重要角色,對,剛好就是脫離青少年時期的我們看剛剛好。
3、把不同時期的人物改編串在一起增加故事的緊實,最值得誇讚的是武術指導和運鏡,動作戲頗多又不冷場儘管有幾個靜態場景超尷尬but都靠動作戲double加分加回來,招招到位速度感有衝出來!(這個超級加分)看他們又刀又劍讓你緊握拳頭,總算,日本人拍出一部動作到位的電影了,若是岡田准一的SP型男特警也有這種運鏡就好了…。
4、演員不用說,一字排開眼睛亮晶晶,這部動漫過了這麼久才拍電影版難不成是在等佐藤健嗎!如果哪個幕後人員這樣說,我會相信耶XD佐藤健稚氣的臉竟然可以把劍心的絕望、力圖改變及堅毅表現出來,大家可以開始關注這位把阿醬公主抱抱的超醜的演員了!而他戴假髮的功力還比女主角武井好上一百倍(?),再來是風聲大雨點小的齊藤一,江口洋介,你最懷念的招牌pose擺一擺啊就沒惹;其他像蒼井優、香川照之…吼喲!型都像了你還能說什麼?!然後意外收獲就是今年爆紅的綾野剛也是很努力的打打打帥呆了!!
5、喜歡日本歷史或是武士道的歪國人,多年前看小田切讓和仲間由紀惠的SHINOBI而大失所望的話,請不要放棄這部,保證看完會想買一把刀回來收藏啊!為了安全著想,請買玩具刀就好拜託!又,主題曲選了一首超洋化的ONE OK ROCK唱的The Beginning,拿去歐美國家撥就先用主題曲吸引他們的注意力然後用到位的劍術刺中歪國人的紅心吧!
6、再來有仔細看的話,大家會發現你印象最深刻的大壞蛋志志雄沒登場!這個就算不用仔細看也會發現的說!如果你沒發現的話我真不知道該怎麼罵你才好!回去看卡通啦你!因為他沒登場所以我要合理的懷疑有續集,麻煩就這個陣容下去拍!!然後幫江口洋介和綾野剛加戲份!!!

主題曲ONE OK ROCK-The Begin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