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8 23:41:28jo

【日劇人蔘呼啦啦】PRICELESS~あるわけねぇだろ、んなもん!~



【日劇人蔘呼啦啦】PRICELESS~あるわけねぇだろ、んなもん!~ 全完食。
1、這是一部將木村拓哉從一直以來的帥氣拿走,讓他演個失業男子如何從人生谷底爬回正常生活的故事,因為他幾乎沒演過這種落魄角色於是一開始就話題十足,但不管怎麼說怎麼演,木村拓哉果真是木村拓哉,不但演自己,就算拿紙板報紙去公園當流浪漢還是一個帥帥木村拓哉在公園睡覺。
2、不得不說已經是從月之戀人以來算好看的一部,抄襲(?)他最紅的hero,把吧台和老闆(換人演也不會說什麼都有就是了)放出來就犯規了啊!而整部片的節奏步調也很Hero,這招走得險(畢竟會被說閒話)卻不失為成功的一大方法。
3、收視還算不錯應該會排到秋季第二,成功的原因之一不外乎是你熟悉的節奏,再來是劇本寫得不差(除了最後二集),這部戲教你無論在何時何地都要保持樂觀的態度,明明身上只剩十元,你只要先想我還有十元買養樂多顧腸胃太棒了。你就成功地掌握到該劇要教你的人生大事。最後則是用最少又高效率的演員來協助木村顧好他的神主牌!大家都知道木村到後期一直靠旁邊個個主役級的演員在拉收視,而且每部數量很驚人,此次幫他撐的只有少少二位中井貴一和香里奈我想一開始也沒人看好,但這三個人的互動小拌嘴太可愛,由其是貴一先生把沒存在感的碎念大叔演得太棒惹我承認我以前討厭你不過我要從現在開始喜歡你!
4、雖然人數少,但還是有被浪費掉的演員,那就是藤木直人和蓮佛美沙子;藤木直人這角色取代性之高啊誰來演都行而且他年紀也大了一直演沒演技、同路數的角色我好怕再過不久你要去演午間劇啊!!蓮佛美沙子長得就是「我其實蠻會演的喔」的臉,但經紀公司幫她接的戲蠻小眾,難得可以接到一部好像很鋒頭的片,只可惜這次的角色比她以往的角色還沒特色500倍,希望可以靠這部增加她的曝光度,踩著木村的頭,往上飛吧!
5、這部戲有一個隱藏版概念我還蠻喜歡的,會一直讓我想到レミオロメン的「花鳥風月」,以500元開始一路換換愛(?),只要你願意持續又有耐心,就會換到夢想還有你最想要的事物。


レミオロメン的「花鳥風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