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4 00:10:45jo

隨手寫895-統編男孩

今天早上 睡到十點半。
是十點半!!!
我已經好久 好久 好久沒睡這麼晚。
持續八、九點起床的習慣,早已不可考
這種像極了老年人的毛病好早就出現呢
老年人是害怕看不見明天的太陽
而我想 我是覺得還有好多日劇、電影、好書沒看完所以要趕快爬起來看!
聽友人說 我真的很會找時間去看這些東西
一早就開電腦,睡覺前關電腦真的不是說假的
出門上班前一定要看一部日劇才行(要不然真的看不完orz)
當然沒人逼我,只是喜歡這些事物而已
不去看他們、理他們 好像會失去人生中很重要的一環。

上班的時候
會討論一些工作上的流程
有時候覺得 我的腦筋好硬喔!
不靈活怎能持久一點溜~


最後來說一下
最近在家裡狂被洗腦的歌!
老姊播完老妹播,有點像是SJ在我家被播放的程度!很誇張!
佐佐木小姐果真是音痴界的奇蹟,五音小不全就是她唱歌的特色!
而且很聰明地用這種要念不念要唱不唱的歌曲來包裝她
太 厲 害 了!
另外說一下,去年的聖誕節我也被她的聖誕歌洗腦了整個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