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1 23:43:03jo

隨手寫805-好久不見

好久不見。
選在今天寫一些東西,好像在開玩笑似的
沒錯~~流水帳啦,有的沒的啦,幾乎很少用網誌的方式呈現了
今年有設定幾個目標,或許在這開玩笑十足的今日
我來設個重回每日寫日記的豪願,好像也不錯!!
感覺上就算明天不寫了,也能一笑置之地揮揮手說 哎喲,這是玩笑嘛。

所以 我就用這種半開玩笑的方式半開玩笑的心情
來做自己的心情記事吧。

最近設了一個目標
大概是在二月底的時候
和友人聊一聊看電影有哪些可以看的
默默地,就給了自己一個十分遠大的目標(魯夫請給我一點力量!拜託!)
就是在今年要挑戰看三百部電影!!
算了一下,幾乎是每天都要看一部才能達到這個有點難的目標
不過我會努力的,之後每完成十部就會配合臉書(這個活動主要是在自己的臉書辦的XD)420字數限制下
轉留在這裡,做個記念!至於要看的片子,都是一時之選
於是選到好看的,不好看的,一切都是緣份囉。
我總覺得一部片的好不好看,也是需要有人去看了之後再來說
有些人不想看到不好看的片子,不也是需要有人先看然後給你意見,至少你可以躲過一個
看到爛片的機會XD

喔。晚一點就把目前的進度會先放上來
有緣的人,就看吧!話說應該也沒人在看了才是
嗯~~我是說給自己聽的。

說給自己聽的這件事,倒是還蠻開心的
今年也是完成自己一個人出遊的小心願
我喜歡一個人到底走走看看,坐在公園裡曬曬太陽也頗悠閒的
沒辦法,有時候會有不知自己為啥現在在這裡的困惑
適時的發呆,我認為對自己是好的喲!

好久沒寫網誌了,好生疏喔,要好好寫喔!(也不用寫好到哪啦不過是流水帳!)


今天看完了一部日劇,先來分享一下對這部日劇的小心得(當然還是從臉書那裡直接貼過來XDD)
之後有些東西那裡說不完的,就在這裡補充吧。
【日劇人生】是你教會我重要的一切 大切なことはすべて君が教えてくれた
1.最近好看的日劇不多惹,這部好異軍突起喔!儘管戶田惠理香和三浦春馬很超齡演出(有人前陣子才演高中生耶),但有十集洗腦勉強說得過去。女主角一度換人坐,不過又很漂亮地搶回來!!是戶田在私下施壓嗎!
2.雖然沒看犀利人妻,可是蠻希望那群觀眾也能來看一下這部,了解在愛的路上,我們要學習要得到的是什麼。
3.劇情十分多元,你要有三角關係?有;你要有驚悚?有;你要有純愛?有!!根本就像坐雲宵飛車!
4.編劇安達奈緒子的台詞第八集以後整個火力全開!螢光筆劃重點劃不完耶!都劃到沒水惹!
5.該校的校風好開放主角們亂搞到不行還能待在學校日本不是一堆怪獸家長學生嗎?此片的家長、社會、媒體、老師們都是大愛派出去的嗎?
6.片尾曲和整部片的調調很不合耶,就像在看上班族金太郎片尾曲卻是柚子的歌一樣!插入曲倒是十分洽到好處,出來的點不是讓你雞皮疙瘩就是讓你想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