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3 23:13:22jo

隨手寫804-開春第二

新年上班沒多久 手爛掉的客人抓到了一個!
這是很大的鼓舞,很大的鼓勵
畢竟這個人可是害我們賠了很多錢
當然也期待抓到這個之後 一切都能好轉。

小孩不記不動腦 要怎麼辦?
我很不想兇他們 可是每次看到其他人的臉
都讓我感到我很無能這件事。
不是聰明的孩子,只能讓他們多加練習
但是 時間在哪…
我想要趕緊在下個月就看到進度啊!!
三個月!麻煩你一定要上手喔!孩子!

持續晚回家 持續晚吃飯
回到家後 好像有很多事要去思考
卻什麼也動不了地看著電腦繼續玩 繼續發呆
其實我也知道 這樣不行 一定要想辦法動一動
但就是 不間斷地什麼事也沒做…
喔~~這是怎麼一回事。



晚上的洗腦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