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0 00:51:47jo

隨手寫790-風大雨大太陽不見了

9月9日 這天大家都在喊要長長久久
然而這天 風大雨大 吹得都快飛起來了!
颱風假還真難放,都沒生意,太可惜!

明天休假
好像要去唱歌 可是天氣實在是太差了orz
一切都是未知數啊!!
如果可以去,我要唱十年一刻(羞)
不過就算在家裡翻滾,也是件開心的事!!

從圖書館借來的書也要趕緊翻一翻
才28天可以借,對我而言
實在是太困難了XD
什麼時候才會翻快一點(遠目)
這句話也說了好久,也沒變快過!!
哈哈哈哈哈!!!!


原本想做個了斷
但 不想解釋了
解釋只會被但書打回來
何必呢?
我只想說 我沒做錯
若你覺得 我做的是錯的
那我告訴你 你 才不是對的那個!

我知道自己 是個不想改變自己的人
我有自己做人的根本 根本不會因不合理的事情而改變
再說 人的一生能精彩到哪去 能有什麼大事情
其實 我恨極了被別人說芝麻綠豆的小事不是大問題
那麼 誰能告訴我 生活裡有什麼樣的大事才能讓一個人生氣?
世界末日嗎?海水倒灌嗎?

生活就是由無數的小事和雜事交替而成
有時候,你走路被撞了一下 對方不說對不起 你不會不開心嗎
難道 不開心也不行嗎?活該被撞嗎?
喔。我不想讓自己當個活該的人,也不行嗎?

願不願意當個活該的人 我自己決定!
我當了很久活該的人,沒必要多當一回!

如果哪一天,有個人告訴你
喂,你上次買的那家鳳梨酥好難吃喔
那你下次還會再幫他買同一家同樣的鳳梨酥嗎?
多買 多被嫌 何必啊。

呼!又說了一堆
我要畫下句點,反正我想在我背後總不會有多少好聽的話
應該說 難聽的話一大堆 不差多一句XD




嘿。
這是我的人生 我自己過我喜歡的樣子
你不喜歡 那就 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