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9 01:06:48jo

隨手寫789-大頭照

晚上的時候突然拿起歷年來拍的大頭照
發現每個時期都長得不太一樣(這好像廢話XD)
不過我最喜歡最近拍的照片,幸好護照是用這張
不但是瘦下來拍的,還看起來更有自我的感覺!!
以前看起來好像被人欠了五十萬一樣的臭臉
當然 是攝影師太白目的關係orz



最近的腸胃不太好
不是吐 就是拉 好想去做全身的健康檢查!
目前看中的健康檢查有點貴,可是能做近百項的檢查
重點是,能刷卡耶!!!
對我而言,真是一大福音…吧!
所以 對自己好一點吧。


我要考慮的事情還很多很多
最近其實有些力不從心,總覺得很多事情都做不完
責任大了,就要肩負更大的壓力
有壓力是好的,要把之前所有的不確定不肯定
由自己去決定 確定 肯定
我想要有一天,能讓自己提出意見,提出想法!!
這就是我的目標。




找到孤獨 就不用怕寂寞
這句話 我覺得很矛盾
孤獨一身 就不會害怕寂寞 嗎
夜深 人靜 你一個人。就你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