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31 23:55:13jo

隨手寫652-有些事關起門來說

送走那人之後
一句希望有幫到你們
我真的很想嘆息。
在他身上,我看見努力無效的結果
努力不等於有用,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

力不從心,更甚是工作屬性的不恰當
再再說明,在挑選一份工作的時候
必須了解自己的個性是否適合挑選的職業
這不單是對自己,也是對對方負責的表現吧!

日劇進度:我要上太空 完食
終於知道主角是櫻庭ななみ(加油!有機會喲!不過這檔她也演了一部不怎麼好看的惡魔的愛情XD)
故事是說女主角夢想上太空的故事
就算她媽媽因火箭升空失敗而過世,但她還是想要飛上太空去!

故事裡有個宇宙學校,我覺得還頗認真的呢,聽說實際上是沒有的
透過一些小訓練,來了解每個人的特質,還真是一目了然
體力也是很重要的一環,所以這部片無時無刻地都在跑跑跑,向前跑~
五名主人翁間的友誼和利益關係互相沖擊著
擁有朋友是一路走下去撐下去的關鍵,但身旁的人卻是無時無刻和你搶飯碗的人
畢竟太空船又不能常飛上去,僧多粥少,就是這麼說的。

最後很簡單明瞭地道出主角順利地完成夢想
成功的法則就是,擁有夢想。
(可惜不是也有很多人擁有夢想,卻嚐不到成功的滋味)

那 我的夢想 應該算是進行式中。

 

 

最近覺得有句話說得真好!
照我說的話做,但不要照我做的去做。--by 響野
這是最近看「天才搶匪面面俱盜」裡看來的,不過應該也是響野去哪抄來的XD
說得到,做不到,我想很多人都會這樣
愈是不想成為什麼人,就愈是會成為什麼人
為什麼討厭的那麼多人,都是自己的影子。

所以,我能說出很多大道理
但請別看我怎麼做,這可是會讓人很失望的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