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9 21:53:00jo

隨手寫651-夏日summer


這個夏天 預期中的支出也是很驚人
好想多存一點錢 這樣日本行才不會買不夠…
而伴手禮這種事,真不曉得要買多少才行
公司同事要買…那老闆呢?那分店呢?那經理呢?

親愛的那位客人
我想哪一天,當你發現某件事只針對你一個人時
不曉得你會不會當場發瘋又發飆?
可是,我們也不得不做如此下策
畢竟很多事情,都已經告訴你,你又一直反悔
這會造成我們的利益損失。

你說,你哪有做過反悔,你哪有不來拿
我好想告訴你,你是有拿沒錯,拿那些沒取消的書
但你曾經途中取消了一堆書籍,這些書…
都已經在送來台灣的路上了啊……最後那些書
還不是我們要自行消化,自行銷售…
我想,你不問,我就不告訴你這些事情
一是怕你的個性會造成其他客人的困擾
二是覺得,不必要造成無謂的爭吵
我想,遲早有一天你會發現
但這也沒辦法,如果你的信用良好,也就不用如此麻煩了,不是嗎?

日影進度:Love Fight完食
是的,叫稔的傢伙的確是林遣都XD

結論:什麼叫打是情,罵是愛,看這部片就知道了XD




啊~~
是想連短跑都和我拼是吧?
但你這麼拼…是怎樣?
這就叫做「讓你們知道失去我有多痛苦嗎?!」


最近的專長:學keroro軍曹說話XD 是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