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3 00:00:01jo

隨手寫534-成名15分鐘

桌上放著香蕉滑鼠墊,還以為是誰家的週邊
原來是老姊跑去看安迪先生的展,帶回來的記念品…
嗯…我情願選明信片。
不過我姊說,話是你在說,說不定等你去了就拿卡出來刷了
我相信,我不會。畢竟我和安迪先生實在沒很熟。

痞子英雄進度到第五集!
關於痞子,我昨天有猜到,YA!
看的時候,一直覺得有些可惜
難得拍部這麼精緻的戲劇,卻在一些很小很小的細節上沒處理好
這真讓人感到嘆息~~我想是我太在意那些地方了。
除了一些細節之外,老實說,感情戲也是來得很突然
我不太曉得英雄是啥時被三聯會的女兒電到
是我沒認真嗎?!拜託!這部片我可是開大營幕在看的!誰敢說我不認真!
(我連幕後花絮都很認真看呢…)
進度神速到,好像我一眨眼的時間,那二個人早就利用那時間共譜戀曲!
愛情這種東西,怎麼讓人如此捉摸不定啊…

而看這部片的時候,身為高雄人
雖然覺得他們把高雄拍的超美,超漂亮
可是因為太熟了,所以有些地理位置一看就知道…絕對不會只花五分鐘就走得到
像是捷運最末站,才不是中央公園站…
這不能怪他們,只怪我是高雄人XD
感謝你們把高雄拍得美噹噹的喔~大家有空要來玩!

日劇進度:臨場第二集
最近被痞子英雄抓走了,所以日劇沒啥在看,而且速度慢(多麼好的理由)
臨場有變得比較好看!畢竟推理劇一家親嘛
只要別有空就給我搞室井青島那招就好
看這部片,還能知道驗屍官平時的工作過程還有一些專用術語
一邊看日劇又能一邊學習,真的上了一課呢!我喜歡這種,能充實知識的日劇。

 

 

 


接下來要看的書是宮部美幸的作品!
書名太長…我好懶得去拿來看~~
有空再來說心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