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4 00:10:40就自己呀

這個週末

久違的全家出遊

其實感覺真的很懷念 像回到小時候

因為我們家好久沒有一起假日出遊了

 

天籟我一直以為是川濑

還想說跟記憶中完全不一樣

好久沒有碰水了我 泳裝真不習慣

痘痘冒滿臉希望溫泉可以洗淨他們

有很多種口味的溫泉 我覺得有一些有點虎爛

玫瑰的真的有香味 但是泡在裡面紅紅的像命案現場一樣

海鹽的說泡了可以變瘦 完全沒有醫學根據的感覺可是我還是努力的泡在裡面哈

我最喜歡竹炭溫泉的溫度!

還有小小的溜滑梯 當成是布魯的行前練習

紅外線好舒服我直接睡著在木板上

還有那被遺忘已久的蛙式

我以為已經被我忘的精光

但是看到妹妹游的如此自在 我就打算再試一下

沒想到我居然可以靠我虛弱的蛙式一口氣游完50m

I'm so proud of myself!!!

可是我還是討厭游泳喔!

自助餐還滿豐盛的:)

 

接下來我們去了一下某個雜草叢生的自然生態湖

也經過了熟悉的故地 小油坑和冷水坑 (沒有下車)

爸爸突然很感慨的跟我說 等你上大學 全家人一起出來的機會就更少了

雖然上大學心裡都會很盼望和同學出去玩

但是我希望我也不要忽略了家人這一塊!!!!!

(不過我好像暑假就沒有常常陪他們||||||||||)

 

晚餐在天母新SOGO解決 不過我覺得和台北的SOGO差不多啊

 

希望以後還是有很多機會可以全家出遊 多製造回憶吧

 

------------------------------------------------------------------------------------

接下來是禮拜天竟意家之0效率又吵雜聚會

而且是我自己嘗試坐車去桃園初體驗

謝謝阿公和妹妹陪我走上走下 不過還好有順利抵達

搭高速公路上下學對我來說是如此不可思議

住外縣市的仁兄請受小妹一拜 也當真太辛苦了

不過客運挺舒適的 而且會讓人心平氣和

總算到了桃園

楊竟意家居然要走如此如此如此遙遠

根本已經遠離市區超多了!

郭郭高跟鞋踢踢踢真是有夠吵

到了竟意家就把那邊當自己家

我們講話音量大概全棟都聽的到 吵到姐姐和妹妹真不好意思

竟意姐真的很漂亮唷

謝依唐還宵想我們三個先討論好

條條.禮物.畢冊.PIZZA.東森購物.BB霜.系上運動.球經讓我們就這樣虛度了3個小時多

感謝你們願意示範選課給我看 不過還是好麻煩喔

後來開了PTT以後效率更差

楊竟意死命進不去 因為她只會按Z

加上facebook的geo讓大家尖叫連連

金庸再度連中無忌哥哥讓我們興奮到快掀屋

我們大概只有前幾分鐘有效率可言

7:30離開的時候 短短三天的行程也只排好2天

真是出乎意料的糟糕 不過我相信竟意可以搞定的!!哈

後來格子趣也讓我們流連忘返

酷喔 假睫毛超便宜看起來品質也不差

嘿嘿 高雄行我們都要當人妖(混帳謝依唐)

楊竟意快挑耳洞的良辰吉日!!

MOS我不費吹灰之力幫依唐戴好無敵大騷包耳環 根本就不難啊

因此成了耳霸 哈哈哈

回家的時候竟意感傷了起來真是太莫名其妙

結果感傷原因是要和形影不離的謝依唐離別

真是尷尬耶我哈

北爛死了 要是因此失去聯絡真的太遜了

不會的不會的我們不會的!

等車的時候因為我念力啟動所以一路順利直達台北

可惡我總有一天會去妳家

 

好啦 祝高雄行順順利利!!

大家花錢有所節制哈哈

+0 2009-08-27 00:38:37

我們都沒出去玩
暑假要沒了

版主回應
其實我還滿被動的耶哈
約我阿約我阿
可是我九月有迎新又有新生書院
2009-08-27 15:18:28
2009-08-26 19:26:30

不是都是sogo能有啥差
我覺得百貨公司都長得一模模一樣樣

你是游蛙式喔
想就覺得好醜
我還寧願不要學



你跟謝要分開
一定還是沒差

我好想看到她捲髮真人版

版主回應
大概只有分新舊吧

哈 那是花了我多少時間學來的耶
可是全身都可以運動到喔

I hope so.
哈哈 變態死了大叔
2009-08-27 15:15:13
郭若琳 2009-08-24 19:58:13

hi 我來了:)
我們的聚會好有趣 好沒效率
好...(我想不到韻腳了 help me)xD

版主回應
是稀客耶
歡迎大駕光臨

好戲劇? 哈哈我想不到
2009-08-25 15:5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