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5 14:04:53大鼻孔

死亡是什麼味道

應該很香我認為
香得讓你目眩神迷
香的讓妳甘之如飴
香的讓我舉起了刀子用力的劃下去
真的很棒這感覺動脈就這樣流出好多鮮紅
舔了一口幹真臭好腥不過我喜歡

他媽的是什麼讓一個人就這樣徹底的瓦解
然後連碎屑都找不到我操你媽的
什麼都不重要了再見
還有你閉上你的鳥嘴幹對我也沒任何影響
隨便妳啦
為什麼我需要你們的時候我都是自己一個人
為什麼你們可以打來尋求我的慰藉逼我說話
可是我卻絲毫都不想說
嘴裡塞滿了菸還是聞不到死亡的味道
我好傷心哦
你知道嗎
我一直一直哭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
可不可以斃了我拜託求求妳
要我付出所有來換這個結局我也甘願
我不要再看到媽媽看到爸爸看到...
消失是目前為止最好的解決方法

我的手開始變得柔軟柔軟到我無法書寫任何東西
我的嘴開始變得緊密緊密到我連進食都困難
我的眼睛開始不想掙開


我狂吼我大哭我憤怒我無奈我悲傷我生氣我逃離
然後剩我面對自己好我接受這樣也只能這樣
我不要再交代什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