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1 19:04:29大鼻孔

不敢 但其實我需要

信儒還有蔡宗恆最近都有打給我
看著來電顯示我總是很沮喪的把電話緊握在手裡
那個力道真像是要把什麼給捏碎似的
其實我很想接起來然後若無其事的說話
就像以前那樣這種裝蒜的本事我最在行
可是我不想我想等自己夠冷靜了再找你們說話
我很想看到信儒很想聽信儒想跟我說什麼
我想要信儒給我最真實的建議就算是敷衍的也沒關係
我一直需要妳只是我不知道你知不知道而已
你打了好多通我很開心但你一定很納悶我怎麼不接
我超級想接起來跟你說話跟你說我的困境我的麻煩
可是我真的不敢我的恐懼是沒有人可以想像的
還有蔡宗恆你的關心我很開心
但我現在不想也不需要聽到你的聲音
那是好大的壓力你一定不知道
我沒辦法盡說些自己都不相信的鬼話
然後還是跟自己的朋友說那些屁話還笑容滿面的
對不起 我真的做不到


等到我打過去的時候就是我準備好的時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