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1 18:33:10大鼻孔

小時候的恐懼總是放大好幾倍

現在是農曆七月也就是大部分的人都有很多顧忌的月份
我還記得小時候一定會記得什麼時候鬼門開
然後就從那天開始就天天提心吊膽睡也睡不好
連去後陽台拿洗衣籃或丟垃圾的時候都很害怕
每次都要先把廚房還有後陽台的電燈打開前提是一定要等到電燈亮
才肯以非常快的速度用衝的去後陽台然後在短短幾秒內完成所有的動作
這個時候總會聽到我媽媽說真沒用耶跑什麼跑鬼又不會把你抓走
現在想起來也是非常的好笑覺得自己小時候很窩囊
小的時候什麼東西都會被放大好幾倍尤其是這種恐懼感
明明也沒什麼可是卻把自己嚇個半死折磨自己
線在就算是半夜在後面抽菸講電話也不痛不癢
小時候看鬼片總是躲在媽媽旁邊
現在換成是我弟弟躲在我身邊然後一直嚷嚷叫我轉台
小的時候做完惡夢就會一直哭一直哭
線在做惡夢只會起來上個廁所躺回去又睡的跟死豬一樣
順道一提以前我根本不敢半夜起床上廁所都很窩囊的把妹妹叫起來跟我一起去
然後也是用衝的一不小心就會跌倒或是撞到牆壁全身都是瘀傷
回想起來就覺得自己丟臉根本沒什麼好怕的幹麻自己嚇自己

我忽然想起某個時刻
那時候我的恐懼竟然是怕失去一個人
我發誓我此生再也不想經歷一次
離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