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9 23:59:10大鼻孔

睡眠

一個人的睡眠週期如果沒有達到自己應該覺得滿足的週期時
就算睡的再久起床後還是會覺得疲累甚至是比睡覺前更累
但我要怎麼知道自己的睡眠週期呢還真是件困難的事
起床後如果清楚的記得自己做過的夢那就表示你根本沒睡
所有的精力都拿去做夢了都拿去沉浸在夢裡那虛恍的故事
根本沒有讓身體好好休息好好沉澱那難怪會累
只是白天的時候令人掛心的事情太多了庸人自擾的事太多了
晚上哪有可能睡得安穩躺下後就開始焦慮開始思考開始惡性循環
這樣真的好累好累哦只有體驗過的人才懂的感覺

跟某某某去喝酒好好玩所以不想睡
跟某某某說話很安心所以不睡
跟某某某躺在一起很舒服所以不捨得睡

那些睡得著的人真的很幸福可是他們卻都不覺得幸福
你們應該好好珍惜睡得著的時候
一個禮拜當中只要有一天睡得好我簡直開心的要酬神了
小馬先生不用掛念你掛念的一切可以嗎

我都得找很多很多事做才能睡的很舒服
紹翔和苑倩在的時候也很舒服
我開始擔心以後沒有他們陪伴的日子了
我可能都不用睡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