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9 23:40:56大鼻孔

願你一切安好

我們認識了好久哦就是那種猛然一想
會覺得怎麼那麼久還有點可怕的久
你會說好多好多事情家裡的事感情的事
學校的事車子的事你不爽的事你開心的事
你是很重要的在我心裡有個位置
發生了這麼多事你一定不好受
見面的時候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才是恰當的
只能盡力讓你開心說些你應該會開心的事
聊聊我們的生活你的生活還有身體的狀況
但是你的臉上只寫著疲累還有無力感
我們都看的出來但卻幫不上忙
心裡是很氣餒的很沮喪也難過為了你為了這樣的狀況
我替你著急替你擔心但我很清楚我們根本做不到什麼
就是這樣的事實讓我無法面對你和你說話
總是小心翼翼的總是怕傷害你總是怕你有話不說
我希望你健康希望你快點好也希望這一切能趕快過去
很困難但你要加油真的要堅強才能度過這一切

我知道遭遇到這一切的不是我
或許根本也沒有資格說這些
但我能做的就只剩這些了
你能感受到一絲絲的溫暖那也就夠了
就有意義了
最後我只想讓你知道
我們真誠的祈禱你健康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