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08:52:59malu

離別

今天有一個很好的台灣朋友搭八點飛機回台灣了

我們認識了三年多 算是我再這邊最要好的朋友

心裡有什麼事都會跟她說 算是生死之交 法蘭克也因為我介紹我朋友給他 他也跟她成為了好友

她是一個很特別的人 很有自己的思想 很愛藝術 人類 哲學 宗教

我跟她一起我見識了很多東西 也認識了一些有趣的人

我們都一起過台灣的節日 過年 中秋 端午節

一起想念台灣 一起抱怨在美國要受多少困難 和人與人之間的相處關係

她今天走了 我流眼淚了 不是那種痛哭型的 是不知不覺眼睛酸淚水就留下來了

讓我想到三年多前 我也跟很多人離別

心裡也很難受 不過現在歲數多了

激動情節又特別強 大概是因為人在異鄉 容易感到孤單吧

想一想我就想回台灣 不知道我在這邊混什麼

家人朋友都不在 想一想又會激動起來

不知道這種日子我可以過多久

現在不上學了

要遇到台灣人又更難了




上一篇:新聞台有新版型囉!!

下一篇:my fu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