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8 14:54:30沒有頭

我與我的都市徬徨(4)

剛剛看了建銘的網誌,
裡面寫了一些對於北科建築生活中的事情,
我承認我為了"設計"可能得罪了一些人,
也承認我為了"設計"放棄了很多學到東西的機會,
然後更重要的,
我承認我的"設計"根本就不怎麼樣......
.
升大四前的畢業設計準備工作,
出了很多的聲音,搞連署,搞改變系上制度,
然後搞的一些人有些不爽,我也知道,
最後重點是,我也沒做好我的畢業設計,
還在總評的時候被阿娟在評完的時候撂下一句話"你的設計很無趣!"
老王還說我騙了他,騙他來教畢業設計。
然後我的設計一直到目前為止都是在無趣的階段.......
感覺像是夢靨一般。
.
我的英文還有很多沒修,
我的微積分也還沒修,最簡單的電腦繪圖也是當初翹課太多期中退掉,
甚至想著 要不要直接拿北科建築的肄業證書就好
我跟我自己說 I DON'T CARE IT!
.
跑去玩攝影算是一種對於設計的逃避吧我想。
突然間隱隱感覺好像自己不是做這個的料,
甚至在公司,老闆叫我做結構,叫我算面積,叫我畫執照圖,
叫我檢討法規,叫我算綠建材,叫我跑執照,叫我做細部的時間,
都比做設計多很多......
這是台灣建築業的生態嗎?我不知道!
我適合繼續走設計這條路嗎?我也不知道!
.
然後呢
我現在要幹嘛??
繼續做結構,繼續算面積,繼續畫執照圖,繼續檢討法規,繼續算綠建材,繼續跑執照,繼續做細部....
當兵
退伍
又是一個重新的開始
好漢一條??
一個拿北科建築肄業證書的好漢......
.
我需要流浪了,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