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3 23:50:18‥ Mei‥

I′m ok?


說不在意是騙人的

說不在乎是騙人的

說沒感覺是騙人的

說淡忘了是騙人的

那什麼才是真的呢?

我問我自己

剛剛心裡真正的想法

如果我真的不在意不在乎沒感覺淡忘了的話

我不會留在那裡

我不會在看電視的同時

心裡其實在想著他在幹麻

心思

果然還是被他所牽動著…

你對我說的一言一語

每句話我都在意

反覆在腦裡想了好幾次

繞了好幾回

就是想知道畫裡是否有藏著什麼玄機

不管是關心也好

不管是同情也好

不管是開玩笑也好

我真的很想知道

你內心真正的想法

對我

現在

到底…

你真的不要我了嗎?

好想開口問你

但當下

你察覺到了嗎?

我的每個笑容

眼神所透露出的盡是悲傷 無助

望著你

其實心裡真的好難過

假裝

我真的只是在假裝

I′m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