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25 18:26:00甘道夫

Shut Up(原曲:容祖兒:Show Up)(廢格遜'廢到唔廢'演唱會主題曲)

Shut Up!

作曲︰張佳添@宇宙大爆炸 作詞︰康伯 編曲︰張佳添 監製︰舒文@zoo music

人人明白 他想發up風
因太廢 廢過垃圾桶
人人亦天天不開心
他教我 哪會能安寢
這科我尚未淪陷 還剩低一分
不需要你的操心 
其實我物理不必溫

*這個廢格遜 夠鐘 請Shut Up
 你教我放棄 物理 執個桔
 哪怕物理炒 得多麼的金
 求求其 合格亦是運

**我要廢格遜 立刻 的消失
  你再去教我 是你 的固執
  這個物理令 我好鬼傷心
  看見你 怎麼 可開心

***我最近每日 Quiz都得一分
   猶幸物理真不需要溫
   Yeah.......

如何平靜 即使有心經
都計錯 計到受了驚
連沉悶想擺個''鋪史''
都無癮 要繼續打拼
識得計都不作聲 期待打鐘聲
週遭有你的'靴'聲 
難道你是我的剋星
Repeat*  ** ***

來讓你 看到我炒粉
來讓我 又再攞一分
其實我 又要在家中
再祈禱  物理要怎麼至計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