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1 00:34:35瘋mei

樵樵要發單曲了唷

樵樵?

有人不知道樵樵是誰嗎?

Oh my GOD

就是我們

【快樂星期天校園歌喉戰】

被選上發單曲的五位之ㄧ

代表〝大葉大學〞的張晉樵啦~~

哈哈

我爸說他很像蘇打綠的主唱”青峯”

怪不得我ㄧ直覺得樵樵很有親切感

哈哈

不過也許單比可愛還是樵樵小小小嬴
要比美聲ㄧ定是小峯峯贏!!(純屬個人立場)←官腔mei

(要公平~兩個人都要有贏的部份啦)←超級無敵幼稚鬼

喔喔

不能啊

青峯的地位不能動搖!!!

嗯嗯嗯

這次蘇打綠是18屆金曲獎7項入圍的最佳贏家

可以去投個票支持一下!!

YA!!

可是這次最佳樂團有我兩個愛將

蘇打綠跟潑猴

怎麼辦

真捨不得看他們廝殺(哪來的廝殺啊= =)

討厭

不能頒給2個團嗎


蘇打綠、潑猴、蘇打綠、潑猴、蘇打綠、潑猴、蘇打綠、潑猴、蘇打綠、潑猴、蘇打綠、潑猴、蘇打綠、潑猴、蘇打綠、潑猴、蘇打綠、潑猴、蘇打綠、潑猴、蘇打綠、潑猴、蘇打綠、潑猴、蘇打綠、潑猴、蘇打綠、潑猴、蘇打綠、潑猴、蘇打綠、潑猴、蘇打綠、潑猴、蘇打綠、潑猴、蘇打綠、潑猴、蘇打綠、潑猴、蘇打綠、潑猴、蘇打綠、潑猴、蘇打綠、潑猴、蘇打綠、潑猴、蘇打綠、潑猴、蘇打綠、潑猴、蘇打綠、潑猴、蘇打綠、潑猴、蘇打綠、潑猴、蘇打綠、潑猴、蘇打綠、潑猴、蘇打綠、潑猴、蘇打綠、潑猴、蘇打綠、潑猴、蘇打綠、潑猴、蘇打綠、潑猴、蘇打綠、潑猴、蘇打綠、潑猴、蘇打綠、潑猴

都是我的大大大愛將呀


請支持台灣地下樂團*



還有校園歌喉戰

要發單曲了

有樵樵喔



Q版梁朝偉



(可以再轉硬一點沒關係)

大家都是實力派

(這點倒是千真萬確)
(不確你可以大聲對著面前的電腦比中指...不怕糗的話)
(......)
(如果只是因為看了我說的話比了的話)
(......)
(就頒給您最佳勇氣獎)
(......)


(酷)

上一篇:WaT

下一篇:煩的酷.酷的煩.

牛奶 2007-06-07 21:20:25

你好,路過的

我也很喜歡樵樵喔!

他太可愛了

樵樵,加油!

可以做個朋友嗎?

版主回應
就是說啊~~
開玩笑~他是&quot樵樵&quot哎

---------ok的呀~~~ˋˇˊ嘿!
2007-06-13 23: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