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4 14:54:49瘋mei

WaT

喔喔

發現一件很小的大事情
...


...我......我



.
.
..
...
.
..
.
好久沒去看我們家徹平的日記了說

原來現在是日本的櫻花季啊~~

真想奔到日本去跟徹平賞花說

看他一個人落寞[?]的背影去看櫻花


超想去給他抱住的說~~喔喔~~徹平的部份(這位太太...冷靜冷靜)

一定給他很閃亮亮

......雖然我對櫻花還有一個特別的印象

就是...阿~~還是不要說好了~~都是須奈子害的啦(漫畫看太入戲)

什麼櫻花樹下埋死人...




好啦!
重點




徹平阿...我真的有給他好好反省了喔!!!

吃了一堆東西讓自己變胖呢(哇靠...明明是想自己想嗑吧!!!)

是阿~~

最近WaT可愛的兩隻

又要很可愛的同一天發行個人單曲了呢

這樣有賺比較多嗎...

日本人在想什麼??




哈哈

不過最近聽我們家徹平平的歌阿


有時候聽著聽著

就會覺得瑛士唱的比較好聽說

難道是太常聽聽到沒feel了嗎~~


不~~身為一個專業的小池夫人

我...

我...


.
.
.
.
.
.
.
來放試聽給大家聽聽咩

吼吼吼~~單曲的官網~~順便看看兩隻甜美(?)的封面拍的有多讚唷~



http://www.universal-music.co.jp/wat/#awaking


說到封面就要給他講一下辣

瑛士整個就很跳tone

從來沒看過小瑛的這一面

哇哈~~~從兒童節目主持人的面貌到這種衝擊性的光景

別說小朋友會嚇到說”這不是小瑛葛格啦”的哭哭跑掉

連姐姐我看到都倒抽一口氣了

這次我們家小池還是以超超超可愛的姿態現身

不過這次很快的就換掉黑髮造型了

反而小瑛給他染黑了頭呢~~

飛飛的封面有貓頭鷹{?}的感覺

徹平永遠都是很可口的樣子

哇哇哇~~誰能比他更可愛呢~~(歪頭)

拍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