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5 17:33:42低いキー

曾經,年幼無知:)

 
 
 
老實說,我是個不知『尊敬師長』為何物的死小鬼呢!(噢!我真誠實ˊˇˋ

事件發生在:2007年.7月XX日.某國中.某教室.某堂課…

國文課、對!就是國文課!!

我們那個自認為對教育界付出慎多的老師_李X文 簡稱:阿材(客語)

在上課途中,對我們這些乖巧可愛、品學兼優的好學生..語帶諷刺!

不慎激怒了我跟咱們的阿魚小姐!
(是忍很久才爆發的噢!我們可沒這麼心胸狹窄!)

所以呢~ 為了打發這無聊的2節課,我們發揮了無限的想像力!

為這位不小心〃做錯事的老師…改編了他家的祖譜@@

至於祖譜內容呢~ 保證讓你看了以後會笑到噴飯!(雖然內容不太文雅)

由於內容太過...所以ˊ ˋ 

老師!SORRY~ (哈哈哈!!)

我知道我這是不應該的,但..有怨氣就要發洩出來!我可不想得內傷!

您說是唄?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吃藥去)






一樣是舊文呀xD  看到時我還是傻笑了1分鐘= =

上一篇:我有罪ܤ

下一篇:曾經,忘記吃藥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