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3 21:35:58低いキー

我有罪ܤ

今天突然想起此事,雖然已經過很久了,但我還是想【懺悔】。

[ 不然一想到此事,我會笑到胃痛ˊ ˋ ]
 
 
 
 
時間:07年12月xx日 地點:我的校、

主角:可憐的某甲、沒戲份的某丙  被害人:可憐的某甲、無辜的某乙

主謀:是 ‥ 我    幫兇:阿蛆!


 都是因為我的一時興起,害了可憐的2人..
   [ 雖然他們到現在還不知情 ]


事由:
當日是個煮火鍋的好日子,由於某甲十分Like某丙,而我臨時突發奇想〃的,慫恿了某甲,去做這件壞事..

而某甲也因我的極力慫恿,去作了..

        ↓   下列是壞事步驟   ↓
  
  
  
動作1:我要某甲將火鍋料裡的小兔兔,含在嘴裡..而他也真的作了,完整的小兔兔進去,完整的小兔兔出來。[裝在紙杯裡]
[ 我親眼看著他很害羞的含進去又吐出來的 ]

動作2:此動作並非本人慫恿,是某甲自己做的。 某甲將火鍋內的菜菜,夾出並放入自己口中,咬了2~3口後隨即吐出。[吐在有小兔兔的紙杯裡]
[ 這動作,本人也親眼【見證】了.. ]

不確定的動作3:如果沒錯的話,某甲應該是將火鍋裡的高湯,含在口中..漱了幾口,便吐進有著小兔兔跟菜菜的紙杯裡。[此動作是為了防止被咬過的菜菜會露餡,藉由此動作衝開菜葉,使其像沒人【咀嚼】過一般]
[ 這動作,本人似乎沒親眼目睹到這幕,所以不知某甲是否有【漱過口】,但紙杯裡真的有高湯 ]

進行途中我與某甲笑的可【奸】啊!而一旁的阿蛆已再懷疑我們有詭異,還一直看我們在【奸笑】[ 或許有部分是淫笑= =! ]
   
   
壞事結束後,本打算將那有著小兔兔▫菜菜▫高湯的紙杯拿去給某丙吃的..誰知..  
當時正是下課時間,而十分巧的,被分到分組班的原班同學_無辜的某乙,回來本班吃火鍋,又很巧的跑來我們這組,更好死不好死吃了那杯..有加過【特料】的..火鍋。

當時,我還沒注意到某乙再吃那杯..【特料】,是阿蛆突然跟我說:『欸,那杯勒?』 

害我嚇到了! 跳起來找那杯【特料】,正巧發現某乙的朋友正要拿起另一杯[ 是正常的 ]吃,我們一致的就看向某乙隨後一臉驚嚇的發現,某乙正在吃(小兔兔)
我跟阿蛆說:『他..他再吃噎..』阿蛆:『傻眼中』我對某乙顫抖的問:『你..你吃了?!』某乙也發現其中的詭異,愣愣的回我:『幹嘛?不能吃?還是裡面有東西?!』我與阿蛆相望著【無言的3秒】[ 別小看這3秒!其中可是有著無聲的對談啊! ] 

隨後我倆便一撘一唱的回說:『沒事沒事,我看錯了,不是這杯,你繼續吃』[ 裝傻 ]『對啊對啊!不是這杯。 欸欸 那杯跑哪去了?』[ 裝傻 ] 
某乙看我們這般認真〃的說,也就信了,繼續吃...


別以為這樣就結束了!
由於某乙再吃那杯【特料】時,某甲本人並不在現場,而當某甲回來時,看見那杯【特料】不見了,便問我說:『那杯呢?』
我看著他那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臉,實在不忍告訴他真相,便答:『我拿給某丙吃了』某甲回以我興奮的臉說:『真的嗎?真的嗎?』我說:『摁!』
[ SoR!請原諒我【善意的謊言】]某甲便高興的收拾書包,回家去!


放學時,我跟阿蛆說了那杯【特料】的事,我倆還笑了好一段時間才停..
  
   
  
本人在此說聲[對不起!SoR!我錯了!][9o度敬禮]

我錯了,我欠打! 我可惡! 我不該! 我有罪!!


我不乞求你們2個原諒我ˊ ˋ 因為事已發生了..


而你們也不用擔心會一直被蒙在鼓裡,因為我跟阿蛆打算在畢業當天,跟你們說![ 除非你們之間誰來看過此文章= =! ]



這篇文章純粹本人做個紀錄,一個既好笑又噁心的紀錄:) 
毛‵ 2008-02-21 21:20:25

只覺得噁...
呵的人好可憐啊~

2008-02-14 00:59:27

這真是個不能說的秘密押:)

雖然很噁心,不過ˇ

做得太好樂:D (拍拍手)

哈哈ˇ人不輕狂枉少年摟:D

版主回應
噓、 這對某某人來說,可是機密啊!!

噓噓噓、  

我想在畢業典禮那天,送某乙【胃藥】:)
2008-02-14 21:3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