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6 16:41:35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此生唯一僅有-礁溪老爺住宿記



嗨各位同學大家好這次真的好久不見:)又好久沒發文啦,現在發現下班回家之後完全沒時間坐在電腦前,晚上九點我陪孩子睡覺結果自己也會一路睡到天亮(天氣冷真的很好睡啊)所以闊別多月未發文這也是合情合理的,我枯燥的生活也沒什麼好拿出來跟大家寒暄,就寫個小短篇來為今年畫下一個(自以為)完美的句點!

話說11月的時候天氣還不是這麼冷,我們去了一趟礁溪,把公司發的住宿券用掉,而且平常住民宿我們都是找便宜的,礁溪老爺是我這輩子都應該不會住的飯店,完全不在我們外宿的預算範圍裡頭,但由於這是公司送的我們只好笑納了哈哈哈哈哈哈(顯示為怎麼好意思!!)

由於用手機碼字好辛苦所以我就長話短說了,其實我是很想完整的記錄畢竟這是礁溪老爺不是我家老爺,有很認真記錄的必要性,無奈英雄氣短(?)才碼幾個字我覺得我快瞎了~~~





在大廳check in時接待拿了布丁給小孩吃服務怎麼這麼好!!!還說一個吃不夠要不要吃兩個。




接待帶我們進房後很仔細的說明設備還親自泡茶,我們這輩子沒有被如此溫暖的服務過覺得這該不會折壽吧請不要對我這麼好我承受不起!!!



此生應該不會有第二次機會可以再睡老爺(我是說礁溪老爺)所以我和乖乖打定主意要從進房一直待到退房完整的把老爺給狠狠的使用!!!但乖乖首先先悠哉的泡茶喝茶,我則是相機拿著裡裡外外狠狠的拍照。




首先先放空躺一下




床是兩張單人床但其實睡我們兩大兩小很ok




這位太太有點搶鏡




廁所很隱蔽,跟浴室分開




馬桶座墊溫溫的實在是好舒服啊啊啊啊啊




泡澡時拉簾要拉上









從浴缸往室內照







盥洗的產品都是阿原系列,整個室內都有股淡淡的溫暖香味




另外有提供浴衣還有室內拖不過都是不可帶走的,如果喜歡可以去跟飯店購買




寶寶拿著我的相機四處照




看來攝影手的工作可以交給他了畢竟乖乖很常把我照的不成人樣




在等待吃晚餐的空檔我們決定在飯店裡閒晃拍照






住房的旅客可以免費DIY一份點心







寶寶要求要來張跳躍照好莫名其妙的瞬間




戶外泳池的景色真是太棒了




高級飯店的遊戲室就可以讓孩子玩一整天了簡直不想離開



小孩有遊戲室大人有閱讀室健身房電腦區



乖乖也使出生鏽已久的身手打場撞球




晚餐的餐廳,事前有預約




但燈光好昏暗照出來有點模糊





我們共有三份套餐,我和乖乖各一套,我點素食,寶寶的兒童套餐其實份量也頗多,最後我們吃到唉唉叫因為實在太多而且很好吃很食材的原味









吃飽後我們立刻決定要去泡溫泉,首先要先着裝



寶寶一臉的不開心是因為他想趕快去泡溫泉



寶寶表示我衣服都脫了怎麼還不去泡溫泉!!!!!(脚踩風火輪急速turbo運轉)



好的由於泡澡是件很隱私的事情所以就此跳過直接跳到隔天早餐



早餐的選擇非常豐富但我不太好意思照相只照了幾張




小孩吃到超級開心根本不想離開



我個人最愛的早餐稀飯一定要配油條肉鬆



吃完之後早上抓緊時間又泡了澡實在是好充實好滿足



最後就放張全家福吧謝謝大家收看:)再會明年見




(悄悄話) 2017-03-09 16:43:47
吉米布萊特 2017-02-08 17:34:49

幸福ㄚ...

新年快樂...

Amy Yeh 2017-01-27 06:52:31

新年快樂!!
對面的長榮鳳凰也很不錯,尤其是玩水的設施,有機會也可以去住住看喔!
不過礁溪老爺還是我女兒(目前)心目中的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