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1 14:00:00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Cafe Lugo 4號店新竹巨城店


cafe Lugo在巨城三樓還在裝潢時我就期盼再三,開幕的時候買一送一自然是大排長龍,但我很理智的沒有接在尾巴後面跟著排,過了幾天熱潮稍退了之後我才又踏著輕快的腳步愉悅的奔上三樓而且不用手刀飛奔,原因是11點剛開始營業時人潮都聚集在四樓美食街,咖啡館人潮相對來說就是比較稀疏的!




咖啡館的餐點比較簡單大概就是鬆餅和蛋糕之類的







我還滿喜歡這樣子裝潢的風格感覺很沉穩而且很有質感


大多都是三四人座,中央一個長桌可以給大約10~12人坐



外面有面牆上面都是磨豆機





其實不知道可不可以觸碰但寶寶碰了@@而且還磨得很高興




我真不明白為何乖乖拍照時都無法對焦到我呢?



這天剛好有個活動可以抽優惠卷,我好像抽到一張飲品買一送一還有一張甚麼我忘了,另外還有兩張許願卡,寫完可以吊在店中的樹上。



鬆餅大約要等上15分鐘才會製作完畢


雞肉沙拉鬆餅NT190
雞肉有和沙拉醬及起司塊調勻吃起來口感滑順



草莓鬆餅NT240



其實我喜歡冰淇淋水果不要和鬆餅放在一起因為這樣鬆餅會濕軟的很快,口感比較不好!


鬆餅的厚度正常沒有特別厚,個人覺得口感也普通!


藍莓鬆餅NT220


話說櫃子裡的藍莓鬆餅只有一半我以為那只是示意圖僅供參考,沒想到真實的藍莓鬆餅他真得只有一半!!!


鬆餅上擠了厚厚的鮮奶油排放整齊的新鮮藍莓還有淋上蜂蜜,講到蜂蜜我不知道其他人是如何但就我個人我是不太喜歡蜂蜜的味道的,這間咖啡館的招牌好像是蜂巢鬆餅,就是鬆餅上會放一個真的蜂巢,我猶豫再三因為我真得不愛蜂蜜的味道!




我得說這鮮奶油真得太多太厚了吃起來很膩!


剛好有優惠活動飲品買一送一,兩杯我都點拿鐵


上面有愛心拉花,剛好是我和乖乖除了缺錢之外就是缺愛了啊~~~



為了省錢這天午餐就吃鬆餅結束,而且因為預算爆表所以也沒有下午茶這回事


人屆中年怕吃鮮奶油會太肥,但小男孩不怕肥你多吃一點



看起來新竹巨城店好像是除了台北地區之外插旗外縣市的第一站
有空可以來去休息吃吃看啦^^



































最後補一張照片,我餵ㄟ拎喝奶時請乖乖幫我拍張照,我想像中就是個很有文藝氣息的青春歐巴桑很慈祥和藹的餵小孩喝奶,背景充滿咖啡香裝潢又講究。乖乖很在乎構圖的喬了角度按了快門但我看到照片只能說我是在夾縫中生存,看著照片我想殺夫的念頭都有了你說這是甚麼呢這就是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獄無門卻硬闖的婚姻路啊(菸)為了證明乖乖照相技術不是普通人能達到的爛,我再補一張照片如下圖:


你在按快門的時候是否在跟我後腦的那位先生眉目傳情呢?
你的構圖靈感是來自於四面佛嗎?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6-01-07 15:21:40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圖片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熱門圖片,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熱門圖片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圖片,加油!

艾伯特 2016-01-04 15:36:49

哈哈哈哈~四面佛真趣味!那個路人出名了啦!^^

mi ya ko 2016-01-03 23:19:28

常聽新竹的朋友提起巨城卻沒去過
有機會的話想去逛逛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