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5 00:00:00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尖叫到燒聲】超級可愛的麵包超人館在信義新光三越A8


雖然我看起來很沒有少女樣內心也充滿了血腥和暴力,但在隱藏的很深很深比庭院深深還深的深處(揪竟有多深呢?)其實還是隱藏了一些卡通人物!寶寶小時候我曾經為他大手筆買了許多麵包超人的玩具只因我以為他會喜歡但其實我沒說的是我超喜歡^^無奈孩子無感不愛我也只好繼續把麵包超人藏在庭院深深的深處,用血腥暴力灌溉他。前幾週寶寶看卡通時無意間看到一集麵包超人,內容大概就是螺旋麵包超人要去拯救甚麼甚麼我忘了,內容不重要,重要的是我藏起來藏到快忘記的麵包超人居然就此萌芽了!再來就是無意間在網路上看到許多有關麵包超人館來台設櫃的部落格文章,一篇一篇看下來我整個好飢渴好想來去看我愛的麵包超人,某個很有空的周末就趕快來去信義新光三越A8看看囉。哦對了其實午餐本來想吃A8的添好運,畢竟我對排隊很有熱愛但無奈的是乖乖是個看到有人潮他就想退潮的怪咖(到底是我怪還他怪?)只好吃完全不用排隊卡位的美食街,說到信義新光三越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多館的關係美食街好空曠講話會有回音都不用手刀搶開店時間ㄟ!新竹巨城如果不是在11點開門時間踏過警衛屍體、抓旁邊敵人去掄牆、快步狂奔衝過封鎖線在四樓美食街奔馳,稍一遲疑猶豫就會沒有座位接著就只能喝西北風了!(我一直覺得巨城的警衛看著封鎖線外的民眾應該會有種這不是人是喪屍的感覺吧)



話說我把這張照片貼在臉書上,以前的同事看到居然說感覺好像是媽媽比較愛,小孩很無感。哈哈我只能說是這樣沒錯啦!




說是說麵包超人館但其實就是個小小的專櫃,裡頭有各式各樣麵包超人專賣,衣服鞋子包包玩偶玩具都有我怎麼能不娃娃音尖叫!!!



看這個多可愛的小方巾!可是價錢有點貴讚嘆完之後趕緊放下!



麵包超人的衣服,這麼可愛一定要擁有(大喊)


看了價錢之後不擁有也沒關係只要你過得好~~~




麵包超人的便當袋~~~敲可愛!!!寶寶可以裝便當凹嗚~
(但他很理智的說媽媽我已經有便當袋了)


麵包超人的帽子!!!戴起來多可愛~~~~*尖叫*



麵包超人小雨傘!!!小孩撐傘超可愛~~~~~必須擁有!!!



價錢好貴,讓我們拍照留念~~~~


曬衣服不用用到麵包超人衣架啦可是好可愛也想擁有~有了麵包超人衣架我願意天天曬衣服!!!



麵包超人餐具!!!!吃飯也要配麵包超人~可是材質我無法接受~




我想要麵包超人陪我吃飯~~~


腫麼這麼可愛!!!




無敵笑臉的浴巾~好可愛我想用你包裸體!!!




連垃圾桶都可愛應該要拿來插花!!!





由於價錢都很貴,我很有購物的意願及熱情但乖乖一直在後面發出猛犬警告的低鳴,我越興奮越驚嘆他~臉~越~黑!雖然好多東西想買像浴巾雨傘都好可愛!!!


最後~只買了玩沙工具!!!媽媽心碎~


ㄟ拎不小心扯破了這個刷身體用的,媽媽只好負起責任拿去結帳


結帳時跟店員說不好意思這個被扯破了,店員說沒關係,請問要購買嗎?乖乖聞言眼睛一亮發出淫笑(難道可以不買嗎?)但我果敢地回答是沒錯就是這樣我要買!




櫃旁邊有面牆是麵包超人主角的塗鴉哦



最後只買了玩沙工具還有靠ㄟ拎扯破才買的洗澡身體刷,這是甚麼悲慘的結局~~~~







天癲 2016-01-19 16:27:16

每次回來報台都會驚呼一陣
一眨眼妹妹都會站了!!!!!
唯一不變的只有媽媽還是一樣年輕 嗚嗚T^T

luvpeace4ever 2015-10-26 19:08:21

只買兩樣(乖乖)真的控制的很好。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怎麼不稱讚我啊!!!!哈哈哈哈 2015-12-02 16:28:16
海裡來的魚 2015-10-17 13:02:04

麵包真的很可愛哎
話說我個人似乎沒有特別喜歡的卡通人物
這才真的是老人家(攤手)

版主回應
哈哈哈不要這樣說啊但你長得很少女樣啊 2015-11-16 15:4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