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0 00:00:00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台北市政府玩沙&TOMICA多美小汽車節2013



前不久我忘記是從哪裡看到TOMICA在信義新光三越A11舉辦小汽車展的消息,時間不長大約只有一到兩週(6/28~7/7),為此我在日曆上做記號、手機行事曆設鬧鐘、本奔上抄下詳細地點和時間,為的就是要帶寶寶衝人生第一次的TOMICA小汽車展啊(我比寶寶還瘋)!雖然我妹妹出差了不過上帝關了我一扇窗卻又幫我開了另一道門,就這麼剛剛好乖乖返台了,假日我安排了好多乖乖從未實際體驗過只能從我部落格看照片神往的蹓寶寶行程,一次給他蹓得心~滿~意~足!看著乖乖有點虛脫的嘴臉想必一定是過得很充實吧,畢竟他一直以來都是個很悠哉的爸爸啊!

百貨公司的開門時間都是上午11點,於是我們先帶寶寶去鄰近信義三越又可以殺時間的地方那就是台北市政府的這個玩沙廣場(以前我有發過文台北一日蹓小孩)不過時間上有點太熱了因為是上午10點,沙踩上去超級超級燙的有香港腳的人趕快來踩一踩燙一燙可能可以不藥而癒哦!



因為太燙了寶寶不願意進沙坑,我拿出傘插在沙地上建構出一個完美的小世界給寶寶遮陽,寶寶才因此願意入座!



是的,我本以為撐傘已經很保護小孩了沒想到後面家長居然有海灘遮陽傘和帳篷!



傢私頭比人弱讓我好想叫寶寶過去跟他擠一下啊,畢竟太陽真得很曬!



為了要忠實紀錄乖乖慈父的稀有鏡頭所以我很認真的不懼艷陽陪同拍攝
(事實是光防曬我就在家裡塗了20分鐘才出門)





幾乎是正中午的豔陽真得不是開玩笑的,小孩真得很不怕熱啊





然後照完這幾張照片我覺得我完成任務可以撤退了



防線立刻大後退退退退退到一旁有遮陽傘的家長休息座,至於艷陽下曝曬的工作就交給孩子的爸了,你也該發揮一點功用了!(拍肩)



結果乖乖身嬌肉貴不時的想跟我換班真得很該打



看~可以陪寶寶玩多開心啊~



最後我搬了張椅子給身嬌肉貴的乖乖,讓他坐著並且撐傘為寶寶遮陽(好吧其實也是為他自己遮)太陽真得很強看看後面爸爸也是撐傘陪小孩玩沙!



寶寶有時候玩著玩著就離開陽傘的遮蔭處,乖乖還得因此移形換位更改位置以確保寶寶都有在傘下屏障著!





我就都坐在旁邊,想拍張三人合照可是又不想曬太陽,那就這樣吧!
大約玩到10點半真得太熱了我們趕快幫寶寶在旁邊的水龍頭沖沖身體換上乾淨衣物,準備要衝小汽車展啦!



等待百貨公司營業的空檔看到這個怪獸大學的宣傳活動,本來我沒什麼興趣但很多家長小朋友都跑進去並且在裡頭狂尖叫,寶寶很好奇一直問可以進去嗎?



反正美食街也還沒營業那就進去吧,結果就是在裡頭尖叫測驗不知道要做什麼!





嗯~還要用手機掃描QRcode呢我才沒那東西!



話說我以為信義區這裡百貨公司已經很密集了沒想到這麼飽滿的程度下還可以再擠一間momo百貨!



營業時間還沒到可是已經有家長在排隊了,當時我心中在糾結為什麼要排隊啊?不就是看小汽車在軌道上轉轉轉而以嗎有必要排隊嗎好誇張?每次要去百貨公司我都喜歡趁剛開門營業時就衝,而且也會比較早吃午餐因為美食街這時人比較少有很多座位可以坐!糾結了老半天我還是決定先去美食街吃午餐~



寶寶自己走過去要求拍照而且他選樹蔭下



接下來就進入他旁若無人的照相模式







吃完午餐之後我們來到A11的6樓,一進來就看到這個大型的看板









現場有展出一些小汽車展但誰管這些啊立刻往會場內部衝~~~





一進來看到大型的巨型的Tomica Plarail 樂園我們都尖叫並且傻住了!之前我常常在youtube點Plarail (而且日文念起來就是普拉咧)的影片給寶寶看,看到只有電腦裡出現過的玩具車樂園寶寶好開心開心到臉都面無表情!



↑↑↑↑↑像這樣
完全面無表情只會傻站在一旁



他一直盯著這台飛機並且說這個爸爸有買耶



我很想站遠一點拍全景可是受限於我如果拉遠就只會照到圍成一圈的家長,所以照出來的都只是單一區





我自己超興奮的!!!(寶寶也是雖然看不出來)





他就一直傻站著,好特殊的反應









好不容易等寶寶回過神之後他開始知道身體可以動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們帶他在會場四處走走,這個蒸氣火車體驗區其實就是丟球當做煤炭





其實整個場地沒有很大,不過還有一些其他的互動區





不過要體驗券(那是什麼啊?)
所以我就看看而已沒有讓寶寶玩



看到好多家長包圍區



撥開一看原來是商品販售區,很多都是會場限定版,我看家長們都好幾台不手軟!
(我自己很克制完全沒有買)
(好吧是因為乖乖在旁邊猶如蟒蛇一樣看緊我的錢包!)





除了要體驗券才能玩的幾項之外還是有免費可以玩的,現場擺好幾組Tomica的軌道組讓小朋友玩,我數了數我們大概買了三款軌道組在家裡吧!(還不包括湯瑪士的我只能說養小孩真得很噴錢啊)(好險現在我們已經不買軌道組給寶寶了)







發現有時候寶寶玩著玩著會走神,旁邊的小朋友看到無主小汽車就直接拿去玩寶寶也沒發現,提醒了一下寶寶他才想起啊小汽車咧~



『媽咪,小汽車呢?』



另外這個遊戲區也是免費的,現場提供軌道車組給親子去拼接,每場次限定20分鐘,如果我們去排隊的話大概要等兩場約40分鐘才會輪到,我個人是無所謂反正下午很閒,但乖乖就不想等(唉~帶乖乖出門真得很麻煩ㄟ)所以我們便準備要離開了!



寶寶一直很想進去玩啊可是你爸不想等40分鐘啊





寶寶一直在看牆上這些小汽車家裡有幾台,我看到這個水泥攪拌車和垃圾清運車家裡有ㄟ我好散財!















然後在此我要說一件事,乖乖先生已經正式結束大陸常駐任務回台灣上班了!!!!!這消息出來的時候我一直不敢講就怕有變數,以後乖乖再也不用去大陸再也不用跟妻兒分開了~~~~耶耶耶耶耶,想到挺過這兩年我就想哭啊~~~~乖乖去大陸的時候寶寶才一歲8個月,上一張照片就是在機場拍的,那時候寶寶還很清秀呢現在怎麼會糟驚變成這樣啊乖乖我對不起你,你不在的時候我把寶寶養成諧星了~~~





艾伯特 2013-07-18 17:10:53

妳和妳親家母的對話才令我噴飯!可以來段相聲了,哈哈哈^^

我從沒想到.....簡單一張翹腳照,可以亮出逍遙的感覺,妳牛逼了!*鼓掌*

版主回應
謝謝~
話說光是翹腳我也喬了很久的角度ㄟ
怕肥大腿被照到哈哈哈哈
2013-07-22 13:05:51
青魚 2013-07-18 16:02:08

車子果然是男孩們的最愛阿
市府的沙有回晚上路過
我心裡還OS.這麼曬的地方誰會來拉XDDDD

版主回應
就是我們這些二百五啦(哈哈哈哈哈哈~)
真得好熱說!!!
2013-07-22 13:03:36
老爺爺與小老婆 2013-07-17 10:08:18

+1
我也是
每次碰到要QR我心理就想...這怎麼用啊
雖然我用的是智慧型手機,但只是因為他用滑的就可以接電話,螢幕字比之前的大,其他功能我都不會....哈哈
心想,幹麻活動都要打卡啦、QR啦...真是沒誠意的廠商XP

版主回應
丟啊~~~Q神馬Q啊~~
我根本沒那東西啊啊啊啊~~
2013-07-18 12:4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