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0 00:00:00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2013。蛇年初一賞櫻花】南庄 杉林松境



大年初一這一天和娘家人約好要去南庄賞櫻花,我爸媽從後龍阿公家出發,我們從新竹南下,預計是要直接到南庄碧絡角會合!但在此之前請讓我抱怨一下乖乖,他的括約肌可能是有毛病,一早起床先進廁所拉屎,蹲爽了之後踏出廁所大約幾步又有感覺因此又再度進去拉屎,我行李收拾完畢也穿衣打扮好寶寶也都準備好了,乖乖才終於捨得離開廁所,接著我把行李都上車寶寶也在安全座椅上就定位,乖乖又繼續進廁所拉不知道是第幾回合的屎,拉到我耐性全失,在樓下大吼『你到底是有完沒完,屎都給你拉就好啦!』我承認以上這段話很沒衛生也很沒營養,但乖乖每次出門都要花半小時到一小時在拉屎,又不肯早一點起床,每次出門都要這樣跟馬桶依依不捨我真得很不爽,他不是偶而這樣拉他是天天這樣拉,我沒有屎可以拉他是拉到鬆掉(哪裡?)過年放假也才這幾天我幾乎早上都在罵他!



本來我們是要到碧絡角的,但輸入地址之後不知道為什麼我們被導引到杉林松境,我爸他們從後龍出發也是被導航帶到杉林松境來,我想可能是因為我和我爸兩台車上的導航都是密偶,密偶除了內建在地人模式之外還很喜歡會錯意,我們就被會錯意的密偶給導航到杉林松境來了!

既來之則安之,碧絡角也是賞櫻的熱門景點不過他需要門票費,杉林松境也可賞櫻而且不需收門票,想來還真是賺到呢!可以避開絡繹不絕的人潮又可以賞到櫻花真是太讚了~


本來我預計是初二回娘家這天才會收到紅包,沒想到我娘家人居然把紅包帶在身上,到了停車場就開始一人一包大家都有包給寶寶~~~超感動的!而且我還是有拿到我爸媽包的紅包超開心~過年收到長輩的紅包感覺就是有吉利的感覺!



寶寶收了超多紅包他現在看見紅包會大喊新年快樂!不過我沒有敎他說紅包拿來,因為個人覺得這句話頗沒禮貌,所以新年快樂恭喜發財就好了!



當然~我要包給我爸爸媽媽的紅包也是有帶在身上的!不過這張照片的重點是後面肌無力的乖乖連抱寶寶都抱不太動!(我的內心戲是我鄙視你!)





一走進杉林松境,我們就大喊超美超美然後就進入狂拍模式!









這株超粉紅色的好吸睛啊!











接著就繞著園區裡的小路慢慢散步,整條上坡路段櫻花盛開!

















我小弟很少出現,原因是因為他工作較忙碌假日幾乎也都要工作,這次過年好不容易有休假可以跟我們出來玩!





突然看到這叢粉紅色的花不過他是倒吊的,好好奇他是什麼?





接著猛一回頭,看見這段步道,是不是超美!











連山坡上也廣植櫻花林





跟小胖拍合照可以讓人變得超嬌小的!

















我們走到最高處往下看,沿著邊坡都是粉紅色的桃紅色的櫻花!











老闆剛好在招待住在民宿的客人



寶寶拿著手機也四處拍照







櫻花真得是非常非常美,數量一多看起來真得很壯觀!
我們慢慢的散步邊欣賞邊聊天!









寶寶看見小兔子很想餵他,小胖拿旁邊簍子裡的高麗菜葉餵兔子!





還有大白鵝!



乖乖眼睛是我的兩倍大,但他可能年紀大了眼皮鬆弛,常常拍照都很無神!



我本來以為這裡可能也會收個門票或是入場券之類的,結果我們從大門走進來完全沒有人在管理或是收費,很順利的走進來賞櫻花,然後離開時也很順利的從大門走出來,所以杉林松境是可以免費進出賞花的耶!





在觀景台這裡有木雕很逼真





寶寶跟阿公一起坐搖椅好開心^^







最後我們下山要前往南庄老街時,居然就都有看到碧絡角的指示牌,奇怪我們剛剛上山時是被鬼遮眼嗎?我爸那車沒看到我這車也沒看到,同時忽略了碧絡角且都被導航到杉林松境,莫非這就是神的旨意啊!



碧絡角  苗栗縣南庄鄉東河村橫屏背25號
杉林松境  苗栗縣南庄鄉東河村橫屏背12鄰26號

這兩個地址真得很近,但我們是輸入碧絡角的地址怎麼會被帶到杉林松境呢?是兩台密偶同時都發生定位有問題嗎?




海裡來的魚 2013-03-20 22:32:06

真的好漂亮
我第一次看到櫻花是在阿里山
不過是好幾年前的事了
那時候櫻花還沒有這麼夯
但人潮也是很多
這次真的是神的旨意啊
我家用Garmin也沒好到哪裡去
常常報錯路

版主回應
哈哈哈原來世上沒有真正完美的衛星導航啊~~~(嘆氣) 2013-03-21 08:22:39
sschao 2013-03-10 16:39:09

我老公也很喜歡蹲廁所
每每洗澡都要半小時以上
而大部分時間就是在痾便
有一次過年我們還因為他去大便沒幫顧小孩(我在洗衣服)而大吵,他就吼說我只是大個便10分鐘是要怎樣啦~~
現在想想真的很好笑但當時又氣得要死 XD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哈哈~完全就是你講得這樣ㄟ!!!握手握手!!!哈哈哈哈哈~ 2013-03-12 08:58:10
宣妍媽咪 2013-02-27 13:27:34

哈~妳們家的乖乖好可憐喔,這篇文章中一直被你唾棄!我想帶錯路是神的旨意吧,讓妳們賞了免費的櫻花林,還如此的美耶!

版主回應
對啊~~~~莫名奇妙誤打誤撞的來到這裡
超開心的!!!免費又漂亮!!
2013-03-01 12:3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