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6 00:00:00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現在寫這個會不會太清涼?



其實我本來標題是要下『炎炎夏日戲水趣』或者是『自來水博物館玩水樂逍遙』之類這樣的很沒創意的看了想按上一頁的這種標題,但我照片挑著挑著突然就覺得一陣寒風吹來,隨著時令逐漸進入該吃薑母鴨來補身體活絡活絡一下血路暢通一下經脈的寒冬,我卻才正要寫今年8月帶寶寶去公館自來水博物館玩水的這篇清涼戲水文,光是看到寶寶穿小青蛙泳裝在玩水的照片我就覺得室溫又降了5度!

8月的時候天氣好熱每天都熱到咭咭叫,某天我妹就吵著說好想去玩水,我個人不太喜歡玩水的原因是因為-會曬黑!而且我對於穿泳裝曝露身體有一定程度的抗拒,就是很討厭把身體裸露出來啊,所以我看到那些很大方很大器穿著泳裝玩水的少女美女們都深深的覺得好勇敢!其實穿泳裝很正常,只是我個人因為很不喜歡把身體露這麼多出來所以才會這樣抗拒,總是覺得會很害羞啊!

我妹妹查到公館自來水博物館的戲水區不用穿泳裝就可以下水,除非是要進到水悟空那一區才必須穿泳裝,而且水悟空的門票也比較貴,我們決定帶寶寶去比較便宜的戲水區玩玩就好。

出發之前先去幫寶寶買泳裝,我是想要買有袖子、連身、大腿也包住的那種我有看過榮勻媽咪PO過榮榮穿的那種款式泳裝,我們在賣場也有看到,但無奈的是寶寶一穿上這件小青蛙他就不肯脫,即使我執意要買連身有袖的寶寶還是不脫,一碰他他就哭!!!我就是擔心這件有點不合身寶寶會去走風啊~

我媽在一邊說沒關係啦他喜歡就好啊,所以後來就買這件小青蛙了!



背面是這樣



寶寶不肯讓我脫掉小青蛙,還一直番一直哭叫,因為這時段他剛好想睡覺又想喝奶,在賣場裡給他喝過奶之後他昏昏欲睡但還是不肯讓我脫掉泳裝!



最後在推車裡穿著泳裝睡著了!



趁他睡覺這段期間我們趕快吃午餐,然後又逛一下賣場買買東西,大概快一個鐘頭之後寶寶就睡醒了,睡醒之後我就開車到公館準備去玩水啦~~~





大人全票是80元(不包含水悟空區),寶寶不用錢。



一開始我們就在大門進來不遠處的這個水池玩水



天氣很熱,有樹蔭遮蔽的池水是涼的,但有太陽曬的水溫就很燙,一開始我們先讓寶寶在池邊踢踢水因為怕他第一次在這樣的水池玩水會懼怕(記得上次帶他去通霄精鹽場泡腳他嚇得不敢下水,腳都不敢碰到水),結果其實寶寶很愛玩ㄟ不會怕!



這應該算是較低年齡小孩專用的戲水池,最深處只到大人小腿肚,最淺處只到大人的腳踝



大人輪番下水陪寶寶玩


除了買泳裝之外我們還買了這艘小船給寶寶坐,寶寶超喜歡的~
明年還要再拿出來用!


 
 


寶寶在這裡玩得好開心,後來他就坐在小船裡自己划水慢慢前進,我們坐在岸邊看他不過不會讓他離開太遠啦!



看寶寶玩得很適應的樣子所以帶他轉移陣地到另一個水池






看寶寶玩得非~常~適~應,我跟我妹決定帶寶寶到另外一區適合更大的小朋友玩水的戲水區,這裡還有水上設備可以玩,我妹妹太想玩了而且她不怕曬黑,所以她決定陪寶寶下水玩~



但其實這裡果然還是不太適合太小的小孩!我妹抱著寶寶上了中間的設施,在那個空中廊道的地方是會從四面八方一直不斷朝中間噴射水柱的,根據我妹的回憶錄,她表示說當時她眼睛根本張不開,被水柱狂噴,寶寶嚇到一直巴著我妹不肯下來還該該叫,我妹也慌到想趕緊逃出來~



寶寶嚇到不肯離開阿姨!



我妹妹想說可能只是一下子而已又試圖走回去
(因為想給寶寶玩水上溜滑梯~)



但寶寶實在是太害怕了完全不肯下來,只好撤退了~



在岸邊較淺水區又拖著寶寶玩玩水踢踢水,平復一下心情~



媽咪~寶寶好害怕!!!



阿姨也被噴得全身溼答答



後來我們決定不要再玩水了就戴寶寶去換件衣服
現場還有這個狗狗可以坐一次投幣大約是30元。



自來水博物館一直都是很熱門的婚紗外拍景點,我們去的這天下午大概有三四對在拍!





寶寶一直很想坐這個小火車


所以我們花錢買券搭乘,大人30小孩20,還買了彈珠汽水!



寶寶很慎重的把他的小船放在座位上



一邊吃點心補充熱量補充體力



遊園車會帶我們繞過整個自來水園區





其實是一趟非常無聊又簡短的小小繞場,很快速的繞了一圈之後我們又回到原點。



雖然我個人不太常買玩具給寶寶,但我媽就超愛送玩具給寶寶!



我本來是不想要買給寶寶,看見什麼就想要什麼這實在不是個好習慣,但我媽只要看見寶寶想要什麼只要她身上有帶錢絕對會立刻掏錢出來買給寶寶!注意照片中寶寶沒穿鞋,夏日午後曬到超熱的柏油路寶寶一邊跳一邊玩!我不是不給他穿鞋啊而是這位大哥要不要穿鞋全看他心情啊~

 
其實我比較想買左圖那個小熊打鼓的好可愛,但寶寶最後選了飛機!



炎炎夏日午後戲水趣就這樣默默的結束了,據說入冬以來最強寒流要報到,希望大家要多注意保暖哦!









寶貝最寶貝 2011-12-11 15:36:39

在你這裡,看到久違的陽光啊!!
好溫暖~~

版主回應
最近下雨/濕冷
讓我不開心啊~~~~~~~~~~~~~~~~~~我要陽光!!!!
2011-12-15 14:21:04
可如何先生 2011-12-09 12:23:49

嗯,在寒流這一天被標題給誘導來看這篇文章,果然讓身體體溫又下降了不少。

寶寶真可愛,特別是睡在推車裡的模樣。

版主回應
哈哈哈他睡在推車上這點真得讓我很驚訝ㄟ
他一直要我推他~我就在賣場裡默默的推推推
然後他就睡著了~
2011-12-14 16:05:30
。奕軒。 2011-12-08 15:39:19

真的,我今天還穿著套頭也!:p

哈哈哈…寶寶的泳裝還挺cute的呀!

在購物車上睡著感覺幸福唷!雖然應該不好睡才是呀!(汗)

說起來,我還沒有去過自來水博物館呢!:p

版主回應
他大概睡了一個鐘頭左右
我們就在賣場裡逛來逛去等他醒過來~
也不知道好不好睡
可是小孩很軟
什麼姿勢都能睡
2011-12-14 16: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