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1 00:00:00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新竹。竹北》香草河畔 一日偽婚攝&偽貴婦



6月的某個黃道吉日,我同事要訂婚!訂婚前一天我和一些同事還在公司幫忙分送喜餅到各辦公室給其他同事,整個超級喜歡參加婚宴的。而且這次我有個重大任務,就是要幫忙拍攝啊!雖然說參加過多場婚禮而且我也總是愛在那邊閒晃+拍照,不過這次同事叫我幫忙她拍婚禮的過程真是讓我很驚慌又害怕,婚攝等級的相機都很高貴而且專業婚攝技術這麼好,我我我我我我我的相機應該鈎不到邊吧,我的技術也不到位啊,要我去幫忙拍我整個就是很害怕!同事她沒有打算請婚攝,只想說有記錄到過程當作紀念就可以,聽她這樣說我就有點放心,不過想想還是不放心,便大力推薦我妹也來幫忙,而且我覺得我妹技術比較好,兩台相機一起幫忙拍可以記錄到更多細節,我同事當然欣然同意,我妹雖然很害羞不過她也答應了!

黃道吉日那天一早我去高鐵接我妹,這天天氣不太好雨勢有點大,我們之前都很擔心太陽如果大大天氣太好怎麼辦?因為同事是在自宅附近的活動中心宴客,敝人最討厭大熱天,所以有點祈禱希望是陰天,結果可能太多人都這樣期盼了最後變成是雨天!我妹從板橋坐高鐵下來,她說雨大到走不出門,她還坐計程車到板橋車站,為了這一天整個下重本!

照片是我妹身為一日婚攝的造型,看起來是不是很專業!



身為一個不專業婚攝,偶而還要下海當一下充當新祕!



因為我妹手比較巧所以麻煩她幫忙戴首飾!如果是我下手可能會勒死新娘!



送客的時候趁亂跟新娘拍照!手上的犁記是我強迫一個從台北下來吃喜酒的同事買的伴手禮,重點是這伴手禮是給我的而不是送新人的,看我多土匪!



因為要充當偽婚攝的關係,我們有預料到應該吃不太到東西,所以我事先查了新竹地區有什麼下午茶比較知名,打算等婚禮結束後帶我妹去吃,而且因為其實我不太吃下午茶(平常哪有空)所以也不知道要吃哪一間,新竹很知名的卻很貴,雙人下午茶3層的要699+10%,我是個很勤儉持家的壯漢,下午茶這麼貴我會食不下嚥,所以最後選定這家離婚宴現場不遠的香草河畔,開車大概10分鐘之內就到了!店門口的風車是很明顯的招牌地標!

 

我們到了時候大概就差不多是兩點半,剛好可以喝下午茶!



雖然是已經下午兩三點,不過店裡還有滿多客人在用餐!



我們一坐下來立刻翻開下午茶套餐,本日目標就是除了充當偽婚攝之外還要充當偽貴婦,3層下午茶必點!A餐跟B餐差別在於A餐是以鬆餅蛋糕為主,而B餐則是以鹹點為主包括薯條雞塊地瓜球和滷雞翅。



等餐的空檔我們就在店裡拍了起來,這間香草河畔除了是餐廳之外還有販售一些很可愛的雜貨。





這小鞋子可以吊在牆上當作"壁鞋"(辟邪)





我妹在挑選手機袋



不過她沒有看到中意的,可是我有!這個手機袋完全打中我的心,所以我把它帶回家了!這裡買這些雜貨是要先結帳的,不過因為我個人比較土匪就跟店員說餐後再結可以嗎?好像也是可以!



還有賣一些首飾







髮飾







廁所的洗手台有兩種高度









店裡頭有養小兔子,小朋友應該會很興奮





這就是壁鞋



香草河畔還有不大不小的庭院,小朋友坐不住也可以在外面跑來跑去



然後,我就要去享用我的偽貴婦下午茶啦~~~



先送上飲料,這是無糖拿鐵,因為我想說蛋糕應該會很甜所以就點個無糖拿鐵來配,結果這不加糖的拿鐵也不會苦ㄟ太開心了,我雖然不愛甜可是也怕苦啊!這咖啡有點小杯~~~



這是我妹點的歐洲花園水果茶(冰),我上網查得時候發現有人滿推薦的,不過實際上喝是還好,我對水果茶其實沒什麼太大愛好,而且做出來的口感不是很甜就是很酸,很少喝到真得很適中的!



《下午茶套餐A餐》兩人份 NT399(飲料若點其他款要付差價)

將將~~~~河畔下午茶套餐來啦~~~~好興奮好興奮~~~



興奮到一直擺出怪姿勢



不是說好要當偽貴婦嗎?我在這裡伸展扭動什麼!!!



我妹妹果然比較有氣質的本錢



叫我妹拍(我自認為)氣質照,她一定很疑惑氣質在哪?



下午餐套餐包括了鬆餅蛋糕和水果,我個人是從鬆餅開始吃,我妹妹喜歡從水果開始吃,這鬆餅4小塊有點空虛,製作下午茶裡頭這鬆餅耗最多時間(因為是現做)!旁邊附有一小杯蜂蜜,我個人很不喜歡蜂蜜所以也只有淋上去拍照做做樣子而已,其實我沒有吃到蜂蜜的部份!



蛋糕兩塊,巧克力蛋糕兩個!口感都偏甜,那兩個巧克力球吃起來很接近布朗尼但口感更緻密!



最下層是水果和兩個果凍布丁,我對於水果沒有很大愛好,也沒有很愛吃布丁果凍,不過我還是有吃掉,心得就是普通!



吃完之後我們在店裡隨意拍拍照,坐上這個搖椅我其實個人有驚到,因為我怕撐不住我的體重!



很少有機會吃下午茶,感覺好開心~~~
















《香草河畔》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勝利七街一段222號
電話:03-6585678















順便說一下好了,吃完下午茶之後我們就趕快回家載寶寶,然後回台北,隔天去三峽滿月圓,一路背著寶寶走到我快死掉!在停車場入口的地方看見這個指示,我個人覺得超好笑的~~~果然有眾多會忘記關大燈的駕駛啊!



在滿月圓吸收芬多精!用這張跟大家說掰掰~~~







samnei_baby 2011-07-17 15:50:51

好充實的一天

能夠悠閒的喝個下午茶真棒
尤其是結婚、有小孩之後
我也有N年沒喝下午茶了
泣.....

版主回應
沒錯沒錯~~~真得生了寶寶之後就沒什麼機會這樣再外面吃下午茶了ㄟ
(連正餐都吃得哩哩落落了還吃下午茶咧~~~)
哈哈哈~~~
2011-07-18 12:37:38
♡Sonia 2011-07-15 20:50:11

你很高了還穿有跟的呀
體重看起來就很輕
搖椅還撐得住
別跟我說你超過60:p

版主回應
哈哈其實我本來是不穿有跟的鞋啦
因為我跟我老公差不多高
如果我再穿有跟的就整個比他塊頭大很多
所以我也都是穿平底的

但現在他人不在啊
偶而我看到我一些有跟的鞋都沒有出頭天的機會
所以這天去幫忙拍照又下著雨
穿有跟的可以讓褲管不要濕
就穿出門啦
哈哈哈

哈這樣也被發現我穿有跟的鞋ㄟ!!!!哈哈哈~~~~

我當時坐上去搖的時候是真的心裡很剉!!哈~~~
2011-07-18 08:39:16
Martin.H 2011-07-14 18:51:53

我想到了!

另外一名喜歡擺出指天的人.....John Travolta,
穿著白西裝(Saturday Night Fever 那部電影)
http://post.oftheday.com.au/saturday-night-fever-on-the-pop-culturist/

妳可能沒聽過這部電影,1977年,連我這歐吉桑都沒看過.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g_W8Sv-hp0&feature=related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連過去一看差點笑死我
我都快忘記這位先生年輕時其實是個動感瘦子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11-07-15 08:17:54